惊传全国残运会亚军女将遭前男友刺杀身亡(图)

发表:2021-12-19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晓晓 运动员 身亡
李晓晓10月28日参与全国残疾运动会,获得了桌球TT1(轮椅组)女双亚军,没想到4天后不幸丧命。(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一则90后身障运动员李晓晓遭前男友杀害的消息窜登热搜。据悉,李晓晓遇害前4天,才刚在全国残疾运动会上获得桌球女双亚军,没想到不久后竟遭情人刺杀身亡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这起案件发生于10月31日,李晓晓前男友突然持刀闯进李晓晓位于山东滨州的老家,猛刺她好几刀,导致李晓晓不幸身亡,李晓晓前男友行凶过程中,李晓晓父母曾试图上前阻止,但均遭这位前男友刺伤。

据悉,李晓晓此前在辽宁省大连市生活,曾是一名平面模特。

2014年6月,她因车祸造成颈椎5、6、7节神经完全性损伤,成为一名瘫痪患者,双手也失去知觉。后来,李晓晓开始经营社群媒体销售化妆品,并开始学习桌球。截止遇害前,李晓晓个人社交账号拥有6.5万粉丝。

李晓晓生前曾自述,2019年时与男友在社交平台上相识,这是她在瘫痪后第一次恋爱,在相处一年多后,两人还一度论及婚嫁。不过,后来因前男友经常与她和她母亲争执,且不工作也不愿照顾李晓晓而分手。分手后前男友曾扬言,晓晓只要不嫁给他,就要她死。

今年10月28日,李晓晓代表山西参与第八届全国残疾运动会,获得桌球TT1(轮椅组)女双亚军。

10月30日,李晓晓从西安返回山东滨州老家。 10月31日,李晓晓在社交平台还发布最后一段她与搭档品尝西安美食的视频。

根据李晓晓好友提供的一段李母语音消息,10月31日,李晓晓前男友持刀闯入她家后猛刺李晓晓,李晓晓父母见状急忙上前阻止,过程中也受伤。目前警方已将行凶男子控制。

李晓晓好友还透露,由于李晓晓家中经济困难,因此村内的亲朋好友们凑了一笔医药费让其父母能够接受治疗,但这笔钱快用完了,所以他们不得已提前出院在家休养。

李晓晓母亲则表示,晓晓是她的小女儿,今年刚满30岁,案发至今还未下葬,其内心难受,希望女儿尽快入土为安。对于嫌疑人,晓晓母亲忍不住哽咽说,“这个人,一提心情就难受。”她表示,自己和老伴没什么文化,加上年事已高,小女儿遇害案件的进展,交由大女儿跟进,“目前不想说太多”。

在李晓晓不幸遇害的消息传出后,曾与其一起参加残运会的运动员、博主“@璐英流”回忆称,晓晓曾让同样因车祸瘫痪的自己受到激励。两人在今年残运会比赛期间第一次见面,共处10多天,“她的声音甜甜的很温柔,笑起来眼睛总是弯成了两个月牙。”比赛期间,两人一起吃饭聊天,分享打球技巧和做视频的经验,晓晓曾说要回家更努力地练习乒乓球。

“@璐英流”在怀念晓晓的文字里痛惜道,“有一晚,我梦到我和晓晓站起来摆脱轮椅了,像普通女孩们一样,去逛街,去享受我们本该享受的生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