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將用自己的生命把中共釘上歷史的恥辱柱(組圖)

作者:楊子立 發表:2021-12-19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飛雄仍失聯,妻張青癌細胞擴撒,絕境中發求救信。
郭飛雄仍失聯,妻張青癌細胞擴撒,絕境中發求救信。(圖片來源:RFA)

【看中國2021年12月19日訊】張青癌末無法夫妻相見

最近,郭飛雄的妻子張青寫給丈夫的一封信在國內微信朋友圈流傳。她於今年初被查出腸癌,已經到了晚期。郭飛雄的事,Google一下很容易查到,這裡只想說,除了為自由民主付出奮鬥和犧牲,他還是一個丈夫,是兩個孩子的爸爸。在承受了來自官方的威脅、騷擾、毆打、酷刑、監禁以後,他在法律上已經是個自由的公民。然而當他準備飛到美國去見重病的妻子時,卻在機場被中共無情攔下並被強迫失蹤。他與當局妥協,希望通過隱忍喚醒中共高層的人性,放他出去照顧病妻。可是至今十個月過去了,郭飛雄的隱忍(不隱忍的結果也只能是自己繼續被失蹤)換來的只有中共的蠻橫和冷漠。可憐身患癌症和腸梗阻的張青,在生命只剩下一兩個月的最後關頭,向結婚三十年、離別十五年的丈夫呼籲求救,無奈郭飛雄肝腸寸斷,仍被中共無情囚禁在中國大陸這塊災難深重的土地上。

小唐病危唐吉田探視愛女被阻

女兒結核病危,人權律師唐吉田受控吁北京放行。
女兒結核病危,人權律師唐吉田受控吁北京放行。(圖片來源:網路)

跟張青命運類似的,是前維權律師唐吉田的女兒小唐。今年四月,在日本留學的小唐突然因患腦結核病而失去意識,一直在醫院搶救。心急如焚的唐吉田律師也是在搭飛機赴日時在福州機場被攔下。阻攔他的理由跟郭飛雄一模一樣,都是「出國後有可能危害國家安全」。近幾個月來,小唐日益接近腦死亡,多虧了日本友人阿古智子教授無私的照顧,小唐才勉強維持著生命徵象。面對遠在天涯垂危的女兒,唐吉田律師用盡了各種辦法。卻只能像郭飛雄一樣頓足捶胸、望洋興歎。

為疫情做出見證的張展命在旦夕

張展庭審照曝光:戴手銬、坐輪椅被迫綁到法院受審。
張展庭審照曝光:戴手銬、坐輪椅被迫綁到法院受審。(圖片來源:網路)

還有一位生命垂危的女性,就是因為到武漢說出疫情真相的俠女張展。性格剛烈的張展,容不下中共無端扣上的「尋釁滋事」罪名,自從被抓回上海那一天起就開始絕食抗議。一年半來,張展除了有些時間是「半絕食」,其他時間一直被插上胃管強行灌食。由於長期營養不良,張展最近一次與家屬視頻會見時,已經只能靠人攙扶走路,頭部無力而後仰。張展的哥哥在推特上說,「張展身高177cm,目前體重不足40kg。她那麽倔強。我覺得她可能活不了太久了。在即將到來的寒冬,如果她沒有堅持過去,我希望世界能記住她原來的樣子。」張展拒絕上訴,她清楚的知道法庭審判都是過場和表演。家屬和律師提出的保外就醫申請被冷漠的拒絕了。這並不奇怪,除了特殊原因,通常能夠保釋的犯人不會活過一個月,何況張展是體制的對抗者。目前已經有超過800人聯名給上海的司法局及監禁張展的女子監獄寫信,要求給予張展緊急救治。

假如中共當局在極力維護其專制獨裁統治的同時還能有一絲人性,斷然不會面對這三位垂危的女性見死不救。假如唐吉田律師能夠正常出境,也許父愛的呼喚還能喚醒植物人女兒;假如郭飛雄能夠飛到美國,癌症手術後的張青也許在關愛下免疫力增強擺脫病魔;假如還剩下生命最後一點火花的張展能夠保外就醫,也許她還有可能恢復健康。可是事到如今,即便中共突然立地成佛,小唐和張青的命運恐怕也早已注定,而張展即便將來能撿回一條命,永久的創傷也是不可避免了。就算習近平和中共突然恢復人性,唯一可慰籍的也許只是垂危者與親人最後的相依。

專制統治早已把中國變為叢林社會

然而,中共的本質建立在馬列主義和階級鬥爭的基礎上,超越階級的人性恰恰是中共長期批判的對象,有人性的胡耀邦、趙紫陽等領導人則被指責為軟弱、對敵鬥爭不夠堅決。越是皮厚心黑、草菅人命、罔顧民生、霸道欺凌周邊國家的領導人,越能夠在黨內得勢,習近平更是文革教育的標準產品,企圖喚醒中共人性的努力從來都是徒勞的。因此,我毫不懷疑這三位垂危的女性不但難以被挽回生命,甚至與親人生離死別的最後一面都會被共產黨強行禁止。

這三位不久於人世的女性,正在用她們的生命把中共更加牢固的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若干年後,在中國進行共產主義罪惡史的展覽時,她們的容顏將昭示後人,哪怕是經歷了大飢荒和文革這樣慘痛的經歷以及改革開放的繁榮,共產主義與人性為敵的本質從來不曾改變。

在共產專制統治下,莊嚴神聖的法律也只能做服侍權力的婢女。所謂的「危害國家安全」和「尋釁滋事」都是法理上和邏輯上不值一辯的藉口。文明的國家也有國家安全,那就是對國民的生命健康和幸福的安全保障。而獨裁政府的「國家安全」指的則是人民對獨裁統治者的不滿聲音。「尋釁滋事」本來是為保護公民免受違法犯罪者的侵擾,現在則成了共產黨鎮壓人民說出真相的工具。所以就這兩個罪名的本意來說,習近平和其領導下的共產黨才是危害國家安全和尋釁滋事、侵犯民眾福祉的罪犯。

張青在生命最後階段的悲問無法得到丈夫答覆,甚至不能見丈夫最後一面;小唐在離開人世之前也無法與親愛的爸爸訣別;而張展則是在世界人民的矚目下正在走向生命的終點。長期的專制統治早已把中國變成了叢林社會,但是共產專制的鐵殼下,依然不乏人性的光輝。即便為這三位垂危的女性吶喊會面臨牢獄之災,國內不還是有人在不斷為她們呼籲嗎?

人性回歸之日共產專制滅亡之時

作為人妻和女兒,她們渴望得到關愛和扶助,她們還想盡力留住年華正盛的生命。可惜,國內外所有的人道呼聲,面對的是那個歷史上殘殺了林昭、張志新、李九蓮等無數優秀中華女兒的頑凶。當聯合國人權專家們要求張展保外就醫的時候,中共的代表竟然憤怒了。一個殺人凶手竟然因為有人規勸其珍惜生命而憤怒了!流氓的憤怒是因為好人的沉默,好人的沉默是因為人性的沉淪。現在,這三個即將逝去的生命正在喚醒中國人性的復甦,而人性的回歸之日,即是共產專制的滅亡之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華夏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