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等4球員確診COVID-19 恐缺席法甲賽事(圖)

發表:2022-01-03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梅西等4球員確診COVID-19, 恐缺席9日法甲賽事。
梅西等4球員確診COVID-19, 恐缺席9日法甲賽事。(圖片來源:David Ramos/Getty Images)

法甲足球聯賽巴黎聖傑曼隊(PSG)今(2)日對外表示,阿根廷籍知名足球前鋒梅西和另外3名球員接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他們分別是柏納特、利柯和比圖馬扎拉,目前皆在隔離中,恐缺席9日法甲賽事。

據路透社報導,巴黎聖傑曼表示,目前這幾名球員都遵守適當衛生準則,正在隔離治療中。

美聯社報導,巴黎聖傑曼昨晚的聲明中提到有一名工作人員感染COVID-19,當時還沒提到這4名球員,但今天公布的進一步聲明表示,梅西(Lionel Messi)、柏納特(Juan Bernat)、利柯(Sergio Rico)和比圖馬扎拉(Nathan Bitumazala)確診。

巴黎聖傑曼隊球星梅西在故鄉阿根廷羅薩里奧(Rosario)傳出確診COVID-19的消息,目前正在隔離,要等到驗出陰性才會返法,目前已確定無法出席明天對戰瓦訥奧林匹克俱樂部(Vannes OC)的法國盃32強賽事,至於能否出席9日的法國甲級聯賽(Ligue 1)賽事,則要看隔離治療後的檢驗報告。

據《中央社》報導,巴黎聖傑曼總教練波切提諾(Mauricio Pochettino)在記者會上表示,梅西持續與他們的醫療團隊聯繫,一旦篩檢呈陰性反應,即能回到法國。

梅西將錯過明天的賽事,波切提諾說,不清楚梅西9日能否現身里昂(Lyon),出戰巴黎聖傑曼在冬季假期結束後的首場法甲賽事。

其他3名確診球員分別是後衛柏納特(Juan Bernat)、後備守門員利柯(Sergio Rico)和司職中場的19歲小將比圖馬扎拉(Nathan Bitumazala)。球隊表示他們現在都在隔離,遵照適當衛生準則。

梅西曾獲6次世界足球先生、6座歐洲金靴獎,去年夏天感性離開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後轉戰巴黎,但初期並不順利,出戰11場法甲賽事只為巴黎聖傑曼踢進1球,不過他在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進球5次。

另外,巴黎聖傑曼也提到,隊上另一名球星內馬爾(Neymar)11月腳踝受傷後,還在故鄉巴西接受治療,目前仍維持約3週後回去訓練的規劃。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