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遊行:紐約市梅西感恩節街頭表演(圖/視頻)

發表:2021-11-25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恩節遊行花車
紐約感恩節遊行花車之一:聖誕花車(圖片來源:wikimedia/Tweber1)

【看中國2021年11月25日訊】今天是美國的傳統節日感恩節,祝大家感恩節快樂!被稱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的街頭遊行表演:紐約市梅西百貨大遊行已經開始了!有興趣的華人朋友可以通過電視,網際網路收看整個直播過程,體驗到紐約街頭感恩節的歡樂氣氛。

遊行隊伍陣容

今年的遊行隊伍陣容強大,包含10個遊行樂隊和9個表演團體,28個花車、15個巨型氣球、36個萌塔塔可愛的充氣卡通氣球、800多名小丑、當然還有帶來吉祥和平,在遊行中最不可少的聖誕老人。

今年首次請來了受歡迎的韓流女團(aespa)在隊伍中歡歌勁舞共慶感恩節,也包括其他18為歌星和演繹名人(Carrie Underwood、Andy Grammer)等嘉賓為觀眾們表演助興。

今年的遊行表演將恢復到疫情前的規模形式,眾多超大型的卡通氣球會漂移在遊行隊伍中的紐約街頭。比如海綿寶寶,藍精靈,小精靈中的皮卡丘等小朋友們熟悉而喜歡的卡通形象,而且這次會首次加入(Baby Yoda)的可愛動漫形象。

時間及遊行路線

遊行時間從今天早9點開始,從紐約市上西區的77th街的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開始,也就是中央公園西側位置沿著中央公園前行,通過59街向東行駛,然後向第六大道(6th Avenue)前進。遊行隊伍將在梅西百貨公司先驅廣場(Macy's Herald Square)前的34街結束。整個遊行路線為2.5公里,預計整個遊行隊伍會在中午12點左右結束。

今天遊行表演現場會是一個好天氣,據紐約市今天的天氣預報來看,早7點的溫度約為39℉(約4攝氏度),遊行過程中溫度會慢慢回升,到中午12點時達到55℉(12.7攝氏度)。天氣會由早上多雲慢慢轉晴,不會有大風也不會下雨。

梅西感恩節遊行簡介

由美國連鎖梅西百貨公司梅西創辦的感恩節遊行表演(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起始於1924年,今年已是舉辦的第95屆感恩節大遊行表演。當年梅西百貨的員工為了慶祝感恩節,迎接聖誕節的到來,百貨公司自發組織了一場包括自製花車、樂隊、和動物的紐約街頭遊行展示,引來紐約市民的圍觀,也大大增加了紐約市的感恩節氣氛,從此這一傳統也就被保留下來,如今早已成為成了紐約市最具特色的感恩節慶典。這一年一度的盛大慶典使紐約街頭成了世界上最熱鬧,最快樂的地方。

如今遊行表演增加了裝飾新穎,炫目多彩的花車,可愛的卡通氣球,多種舞蹈體操表演,樂隊演奏,還有著名演藝嘉賓演唱助興。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自1952以來就一直在現場播放遊行表演,如今早已吸引了全美國觀眾的目光。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