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游行:纽约市梅西感恩节街头表演(图/视频)

发表:2021-11-25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感恩节游行花车
纽约感恩节游行花车之一:圣诞花车(图片来源:wikimedia/Tweber1)

【看中国2021年11月25日讯】今天是美国的传统节日感恩节,祝大家感恩节快乐!被称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街头游行表演:纽约市梅西百货大游行已经开始了!有兴趣的华人朋友可以通过电视,互联网收看整个直播过程,体验到纽约街头感恩节的欢乐气氛。

游行队伍阵容

今年的游行队伍阵容强大,包含10个游行乐队和9个表演团体,28个花车、15个巨型气球、36个萌塔塔可爱的充气卡通气球、800多名小丑、当然还有带来吉祥和平,在游行中最不可少的圣诞老人。

今年首次请来了受欢迎的韩流女团(aespa)在队伍中欢歌劲舞共庆感恩节,也包括其他18为歌星和演绎名人(Carrie Underwood、Andy Grammer)等嘉宾为观众们表演助兴。

今年的游行表演将恢复到疫情前的规模形式,众多超大型的卡通气球会漂移在游行队伍中的纽约街头。比如海绵宝宝,蓝精灵,小精灵中的皮卡丘等小朋友们熟悉而喜欢的卡通形象,而且这次会首次加入(Baby Yoda)的可爱动漫形象。

时间及游行路线

游行时间从今天早9点开始,从纽约市上西区的77th街的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开始,也就是中央公园西侧位置沿着中央公园前行,通过59街向东行驶,然后向第六大道(6th Avenue)前进。游行队伍将在梅西百货公司先驱广场(Macy's Herald Square)前的34街结束。整个游行路线为2.5公里,预计整个游行队伍会在中午12点左右结束。

今天游行表演现场会是一个好天气,据纽约市今天的天气预报来看,早7点的温度约为39℉(约4摄氏度),游行过程中温度会慢慢回升,到中午12点时达到55℉(12.7摄氏度)。天气会由早上多云慢慢转晴,不会有大风也不会下雨。

梅西感恩节游行简介

由美国连锁梅西百货公司梅西创办的感恩节游行表演(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起始于1924年,今年已是举办的第95届感恩节大游行表演。当年梅西百货的员工为了庆祝感恩节,迎接圣诞节的到来,百货公司自发组织了一场包括自制花车、乐队、和动物的纽约街头游行展示,引来纽约市民的围观,也大大增加了纽约市的感恩节气氛,从此这一传统也就被保留下来,如今早已成为成了纽约市最具特色的感恩节庆典。这一年一度的盛大庆典使纽约街头成了世界上最热闹,最快乐的地方。

如今游行表演增加了装饰新颖,炫目多彩的花车,可爱的卡通气球,多种舞蹈体操表演,乐队演奏,还有著名演艺嘉宾演唱助兴。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自1952以来就一直在现场播放游行表演,如今早已吸引了全美国观众的目光。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