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籲反對強制疫苗 限制政府權力擴張(圖)

發表:2022-01-07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1月20日,川普總統準備乘坐“海軍一號”直升飛機離開白宮,卸任總統職務。(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1年1月20日,川普總統準備乘坐「海軍一號」直升飛機離開白宮,卸任總統職務。(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在1月5日(週三)發出一份尖銳的聲明,他呼籲那些希望美國再次偉大的人們挺身而出反對疫苗強制令,反對聯邦政府權力過度擴張。川普在1月6日(週四)再發聲明表示,在無能的領導力下,美國第一次失去了信心。

川普週三(5日)在他的拯救美國PAC的一份聲明中寫道:「拜登政府對新冠病毒(COVID)的反應每天都在惡化。喬.拜登說,針對大瘟疫『沒有聯邦解決方案』,但的他隨後將(治療新冠病毒的)抗體的分配聯邦化,而紅州(指共和黨州)正處於不利地位。」

接著川普提到在他擔任總統期間是如何做的,他說:「在我的政府中,我們尊重州長在照顧自己州方面的作用,他們可以根據需要申請抗體和治療方法。這就是我們國家應該運行的方式。」

然後,川普猛烈抨擊拜登政府利用實施疫苗接種強制命令的做法達到的權力過度擴張的企圖,川普在聲明中說:

「現在,拜登政府再次談論關閉學校,甚至為學童強制接種疫苗。這是一種暴行,『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之國應該挺身而出來反對這種令人震驚的聯邦政府過度擴張。民主黨人對強制令感到非常高興——底特律和其它民主黨經營的地方正在討論今年為學童接種疫苗的問題。」

川普再次提到他的政府是如何做的,並且應該讓人們自己有選擇的自由,他繼續說道:

「我們的政府做了人們說做不到的事情——在創記錄的時間內完成疫苗開發。

「但我們從未發布過強制令,我也永遠不會發布(強制令)!人們應該能夠選擇他們想要如何管理自己健康的方式。」

最後,川普再次強調必須控制住聯邦政府的權力擴張,他繼續說道:

「必須限制聯邦政府,讓人民重新擁有決定是否要接種疫苗的自由。

「喬.拜登說他永遠不會發布強制令,但是他還是做了,還有許多其它事情。」

事實上,拜登已經違背了他自己的多項承諾,關於應對新冠病毒大瘟疫,他曾在2020年大選中承諾,他能在上任總統前就控制住大瘟疫。

拜登在2020年12月4日還說過:「不,我認為這(打疫苗)不應該是強制性的,我不會要求這(打疫苗)是強制性的。作為美國總統,我將竭盡全力鼓勵人們做正確的事情,當他們做正確的事情時,就會證明這很重要。」

此外,拜登在2020年10月的總統辯論中,指責時任總統川普「任何應對這麼多人死亡負責的人」都不應該再「繼續擔任美利堅合眾國總統」。當時的新冠死亡人數約為22萬人。

2020年12月,在川普政府的努力下疫苗研製成功,並開始投放市場。到拜登上任總統後,疫苗越來越普及,但是在拜登任內不到12個月時間裏死於新冠病毒的美國人數已經超過了川普任內12個月的死亡人數。隨著繼續增長的感染和死亡人數,拜登政府把責任歸咎於不接種疫苗的美國人

川普在1月6日(週四)繼續發布了一份簡短聲明,抨擊拜登政府的無能表現,並指出美國「已經失去了信心」。

川普在這份聲明中寫道:「由於無能的領導力,帶給我們的是開放的邊境、對新冠病毒的無能為力、失去能源獨立的地位、軍隊陷入混亂、通貨膨脹猖獗、選舉腐敗以及喪失世界地位,我們的國家,也許是第一次,已經失去了信心!」

雖然文字中沒有提及拜登總統的名字,但是很明顯川普是在批評拜登政府極左的政策和行動給美國帶來災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