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林靜儀勝(圖)

發表:2022-01-09 1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靜儀
台灣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今天開票結果出爐了,最後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贏得選戰。(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2年1月9日訊】台灣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今天開票結果出爐了,最後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用8萬8752票贏得選戰,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獲得8萬912票敗選,投票率為58.26%。顏寬恒晚間出面恭喜林靜儀當選,並感謝大家支持。

據《中央社》報導,台中市選舉委員會指,中二選區包括沙鹿區、烏日區、龍井區、大肚區及霧峰區等,總選舉人數是29萬5989人,總共設258個投開票所,投票結果於下午5時55分出爐。

下午5時40分左右顏寬恒在妹妹顏莉敏等人陪同下,出面恭喜林靜儀並宣布敗選;顏指,他要感謝大家的支持,但也有許多人因為沒了解他,沒有投票給他,未來會更努力,同時也要感謝這2個月來陪他一同競選的夥伴,他也要呼籲蔡英文總統要疼惜及愛護中2選區的選民,照顧鄉親需要及地方建設,解決台中空氣污染問題。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