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弗州素人州長上任 立即清理極左政策(圖)

發表:2022-01-16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月15日,美國弗吉尼亞州政治素人格倫·揚金(Glenn Youngkin)宣誓就職成為弗吉尼亞州第74任州長。(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2022年1月15日,美國弗吉尼亞州政治素人格倫.揚金(Gle​​nn Youngkin)宣誓就職成為弗吉尼亞州第74任州長。(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1月15日這個星期六的中午,美國弗吉尼亞政治素人格倫.揚金(Glenn Youngkin)在裡士滿國會大廈台階上舉行的宣誓就職儀式上成為弗吉尼亞州第74任州長。格倫.揚金在就職演說中強調要把權力和自由還給人民,並且在就職當天就開始清理包括批判種族理論疫苗強制令在內的極左政策。

政治素人揚金成爲弗吉尼亞州新州長

在格倫.揚金宣誓就職時,還伴有禮炮轟鳴和空中飛行表演。這個週六(1月15日)在弗吉尼亞州標誌著權力的和平有序交接。

在格倫.揚金的就職儀式開始前不久,弗吉尼亞州所有在世的前任州長們在州議會大廈內會見了揚金和即將離任的拉爾夫.諾瑟姆(Ralph Northam),只有楊金的對手、前州長特里.麥考利夫(Terry McAuliffe)沒有到場。麥考利夫在推特上說,他和他的妻子「出於健康和安全的考慮,由於密切接觸了新冠病毒而在家隔離」。

揚金和諾瑟姆還參加了親切的鑰匙交換儀式。諾瑟姆向揚金錶達了他的良好祝願。

過去兩年由民主黨完全控制的弗吉尼亞州,在這一刻將開啟由共和黨治理的新篇章。

55歲的揚金是前私募股權高管和政治素人,如同前總統川普一樣,首次從政參加州長競選就獲得勝利,並讓他成為自2009年以來第一位在弗吉尼亞州贏得州長選舉的共和黨人。

揚金:父母有權決定孩子的教育

政治素人揚金在就職儀式上發表了關於「弗吉尼亞精神」的樂觀演講,詳細說明瞭「前進的道路……通往新的更美好的一天」,其基礎是「對個人自由的深刻和持久的尊重」。他也感謝了即將離任的州長拉爾夫.諾瑟姆的服務。

揚金錶示,這種「弗吉尼亞精神」不是「存在於政府中」的,他說他的「使命」既是要恢復對政府的信任,也是要將權力交還給人民。

揚金將弗吉尼亞稱讚為「美國民主之家」,因為美國的建國先父們中有很多人都來自於弗吉尼亞,例如托馬斯.傑斐遜(Thomas Jefferson)、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詹姆斯.麥迪遜(James Madison)、詹姆斯.門羅(James Monroe)和帕特里克.亨利(Patrick Henry)等,而且他們都堅持將《權利法案》納入美國《憲法》。

此外,在就職演講中,揚金也談到了應對新冠病毒大瘟疫的政策,以及對商業、教育和執法等領域的政策。

揚金說,開始的地方是「決定未來的地方:在教室裡」。他發誓要「從課堂上消除政治」,他指的是批評種族理論(CRT)。他繼續承諾要在學校裡「教授我們所有的歷史,無論好壞」,並保持學校開放。揚金的這番話獲得了最熱烈的掌聲。

接著,揚金轉向弗吉尼亞的商業發展,他感嘆太久以來,投資人跳過弗吉尼亞州,轉而支持其它鄰州,如馬里蘭州、北卡羅來納州和田納西州。他發誓要「讓所有弗吉尼亞人重返工作崗位」,增加40萬個新工作崗位和1萬家新創業公司。他宣布說:「從今天開始……弗吉尼亞州開放給商業。我們會競爭,我們會贏。」

揚金也表示要扭轉「取消警察經費」的做法,他「對最近對我們警察的襲擊感到不安」,並承諾「通過全額資助執法來恢復安全」,他還計畫要保護合格的豁免權並投資於社區警務。

再回到教育問題上,楊金強調「父母應該對學校的教學有發言權」,並說:「父母有基本權利就孩子的成長做出決定。」

宣誓就職後的揚金州長在上任第一天就簽署了九項行政命令和兩項指令,其中包括削減不利就業的25%的行政法規以鼓勵經濟活動,取消對所有州僱員的疫苗強制令,取消學校教育中的批判種族理論和其它所有分裂性概念,允許父母有權決定他們的孩子在學校是否戴口罩,父母有權決定他們的孩子的教育和成長,等等。

1月15日當天,除了揚金宣誓就職州長以外,新的副州長溫森姆.厄爾-西爾斯(Winsome Earle-Sears)和新的州總檢察長傑森.米亞雷斯(Jason Miyares)也分別宣誓就職。

這兩位共和黨人也在弗吉尼亞州創造了的歷史,厄爾-西爾斯是第一位在州政府中任職的有色人種女性,而米亞雷斯是第一位擔任總檢察長職位的拉丁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