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州素人州长上任 立即清理极左政策(图)

发表:2022-01-16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月15日,美国弗吉尼亚州政治素人格伦・扬金(Glenn Youngkin)宣誓就职成为弗吉尼亚州第74任州长。(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2022年1月15日,美国弗吉尼亚州政治素人格伦.扬金(Gle​​nn Youngkin)宣誓就职成为弗吉尼亚州第74任州长。(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1月15日这个星期六的中午,美国弗吉尼亚政治素人格伦.扬金(Glenn Youngkin)在里士满国会大厦台阶上举行的宣誓就职仪式上成为弗吉尼亚州第74任州长。格伦.扬金在就职演说中强调要把权力和自由还给人民,并且在就职当天就开始清理包括批判种族理论疫苗强制令在内的极左政策。

政治素人扬金成为弗吉尼亚州新州长

在格伦.扬金宣誓就职时,还伴有礼炮轰鸣和空中飞行表演。这个周六(1月15日)在弗吉尼亚州标志着权力的和平有序交接。

在格伦.扬金的就职仪式开始前不久,弗吉尼亚州所有在世的前任州长们在州议会大厦内会见了扬金和即将离任的拉尔夫.诺瑟姆(Ralph Northam),只有杨金的对手、前州长特里.麦考利夫(Terry McAuliffe)没有到场。麦考利夫在推特上说,他和他的妻子“出于健康和安全的考虑,由于密切接触了新冠病毒而在家隔离”。

扬金和诺瑟姆还参加了亲切的钥匙交换仪式。诺瑟姆向扬金表达了他的良好祝愿。

过去两年由民主党完全控制的弗吉尼亚州,在这一刻将开启由共和党治理的新篇章。

55岁的扬金是前私募股权高管和政治素人,如同前总统川普一样,首次从政参加州长竞选就获得胜利,并让他成为自2009年以来第一位在弗吉尼亚州赢得州长选举的共和党人。

扬金:父母有权决定孩子的教育

政治素人扬金在就职仪式上发表了关于“弗吉尼亚精神”的乐观演讲,详细说明了“前进的道路……通往新的更美好的一天”,其基础是“对个人自由的深刻和持久的尊重”。他也感谢了即将离任的州长拉尔夫.诺瑟姆的服务。

扬金表示,这种“弗吉尼亚精神”不是“存在于政府中”的,他说他的“使命”既是要恢复对政府的信任,也是要将权力交还给人民。

扬金将弗吉尼亚称赞为“美国民主之家”,因为美国的建国先父们中有很多人都来自于弗吉尼亚,例如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詹姆斯.麦迪逊(James Madison)、詹姆斯.门罗(James Monroe)和帕特里克.亨利(Patrick Henry)等,而且他们都坚持将《权利法案》纳入美国《宪法》。

此外,在就职演讲中,扬金也谈到了应对新冠病毒大瘟疫的政策,以及对商业、教育和执法等领域的政策。

扬金说,开始的地方是“决定未来的地方:在教室里”。他发誓要“从课堂上消除政治”,他指的是批评种族理论(CRT)。他继续承诺要在学校里“教授我们所有的历史,无论好坏”,并保持学校开放。扬金的这番话获得了最热烈的掌声。

接着,扬金转向弗吉尼亚的商业发展,他感叹太久以来,投资人跳过弗吉尼亚州,转而支持其它邻州,如马里兰州、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他发誓要“让所有弗吉尼亚人重返工作岗位”,增加40万个新工作岗位和1万家新创业公司。他宣布说:“从今天开始……弗吉尼亚州开放给商业。我们会竞争,我们会赢。”

扬金也表示要扭转“取消警察经费”的做法,他“对最近对我们警察的袭击感到不安”,并承诺“通过全额资助执法来恢复安全”,他还计划要保护合格的豁免权并投资于社区警务。

再回到教育问题上,杨金强调“父母应该对学校的教学有发言权”,并说:“父母有基本权利就孩子的成长做出决定。”

宣誓就职后的扬金州长在上任第一天就签署了九项行政命令和两项指令,其中包括削减不利就业的25%的行政法规以鼓励经济活动,取消对所有州雇员的疫苗强制令,取消学校教育中的批判种族理论和其它所有分裂性概念,允许父母有权决定他们的孩子在学校是否戴口罩,父母有权决定他们的孩子的教育和成长,等等。

1月15日当天,除了扬金宣誓就职州长以外,新的副州长温森姆.厄尔-西尔斯(Winsome Earle-Sears)和新的州总检察长杰森.米亚雷斯(Jason Miyares)也分别宣誓就职。

这两位共和党人也在弗吉尼亚州创造了的历史,厄尔-西尔斯是第一位在州政府中任职的有色人种女性,而米亚雷斯是第一位担任总检察长职位的拉丁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