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人到南方時 鬧出什麼笑話?(圖)

發表:2022-01-21 2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北方的飲食,生活習慣都不一樣,北方人到南方的時,鬧出來什麼樣的笑話?
南北方的飲食,生活習慣都不一樣,北方人到南方的時,鬧出來什麼樣的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北方人到南方的時候,鬧出來什麼笑話?

南北方的飲食,包括生活習慣都不一樣,我們來聊聊,北方人到南方的時候,鬧出來什麼樣的笑話

網友分享:

(一)

上大學的時候是在上海,看穿衣服呢,穿的最厚的是北方的,最耐冷的南方人是海南的,一條長袖打底,一條襯衣,一件衝鋒衣外套就可以過冬了,只要防風就不會感覺冷。

(二)

我永遠忘不了,當年在武漢的師兄來我西安的時候,我想請他吃好吃的,他非要吃麵,就找了一個很平常的麵館,因為他是男生,我習慣性的要了一大碗一個小碗。我的小碗先上來,放桌子上一看,他說這是我的嗎?怎麼這麼大的碗?我笑著說,這是小婉,他當時都驚呆了,然後他的大碗真是沒吃完。

(三)

第一次去南方的時候,在那裡打工,吃米飯,吃到老闆懷疑人生,六元的紅燒茄子,米飯開隨便吃。我吃了九碗,老闆直接愣住了,最後全都打包,加一元,打包一份米飯,說實話我還沒吃飽呢。是女朋友嫌丟人,不讓我吃了,就讓我打包回家繼續吃,後來女朋友都分手了。

(四)

以前公司午餐跟同事一起吃飯,我一個北方的男的三個南方的女生,她們一人,三兩米飯,兩份不多的菜,一碗粥,我打了三個菜,堆滿了盤子,四杓大米飯,因為吃米飯容易餓,又拿了三個饅頭,粥比較好喝,我又喝了三碗。然後那個三個姑娘用驚恐的眼神看了我半天,跟我說,我的一頓飯相當於他們一個人好幾天的飯量,所以我在她們面前就詮釋了「飯桶」這個詞。

你身邊有沒有關於北方人和南方人,因為生活差異而鬧出的笑話呢?歡迎分享給大家。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