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教授:自然免疫遠優於疫苗免疫(圖)

發表:2022-01-29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11月20日,美國紐約舉行的對疫苗接種強制令的抗議遊行活動。(圖片來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2021年11月20日,美國紐約舉行的對疫苗接種強制令的抗議遊行活動。(圖片來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29日讯】約翰霍普金斯醫學院教授馬凱瑞(Marty Makary)近日在《華爾街日報》發表觀點文章提出,數據表明自然免疫大大優於疫苗免疫,公共衛生官有關「只有未接種疫苗的人才會傳播COVID-19病毒,只有接種疫苗才能防止病毒傳播」的說法是錯誤的。

那些以不打疫苗為由解僱具有自然免疫力的僱員的僱主應該向這些員工道歉。

馬凱瑞在文中寫道,具有自然免疫力的人,最不可能感染COVID-19病毒或傳染他人。

在去年的大部分時間裏,許多人都呼籲美國疾控中心(CDC)公布再感染率的數據,但被拒絕。上週,CDC發布的紐約和加州的數據表明,與疫苗接種相比,自然免疫在預防住院方面的效果是預防新冠病毒感染的2.8倍,在預防新冠病毒感染方面的效果是3.3到4.7倍。

然而,美國CDC對報告進行了編造以符合之前的敘述,並標榜「接種疫苗仍然是最安全的策略」的結論。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也一再否認自然免疫,辯稱其持續時間未知,也沒有通過研究來回答這個問題。由於NIH的不作為,我和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同事進行了這項研究。我們發現,在295名曾感染Covid的未接種疫苗人士中,99%感染後近兩年內仍存在抗體。我們還發現,從先前的變體發展而來的自然免疫降低了感染Omicron變體的風險。與此同時,根據Kaiser南加州最近的一項研究,在六個月內,兩劑Moderna疫苗對感染(非重症)的有效性對Delta下降到61%,對Omicron降至僅16%。一般來說,輝瑞的Covid疫苗效果不如Moderna

美國CDC研究和我們的研究證實了100多項其他關於自然免疫的研究發現:免疫系統的確起作用。其中最大的一項來自以色列的研究發現,自然免疫在預防症狀性疾病方面的效果是接種疫苗的27倍。

這些都不應讓我們感到驚訝。多年來,研究表明,感染其他導致嚴重疾病的冠狀病毒SARS和MERS可以帶來持久的免疫力。在2020年5月發表的一項研究中,重新感染病毒的新冠病毒康復的猴子沒有生病。

公共衛生官員們使用了錯誤的起始假設,忽略了相反的初步數據,並隨著更多證據的出現而對其立場提出質疑。美國CDC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於2020年10月簽署了約翰.斯諾(John Snow)備忘錄,宣稱「沒有證據表明自然感染後對SARS-CoV-2具有持久的保護性免疫力。」

以疫苗為名摧毀了沒接種的美國人

許多臨床醫生長期以來一直觀察到,我們沒有看到再次感染的患者最終使用呼吸機或死於Covid。與此同時,公共衛生官員以疫苗為名摧毀了普通美國人的職業生涯,包括消防飛行員、卡車司機和供應鏈勞動力中沒有接種疫苗的其他人。實際上,在疫苗剛推出的幾個月,當供應有限時,我們完全可優先考慮沒有自然免疫力的人。

未能識別自然免疫數據正在傷害美國醫院,尤其是在農村地區。華盛頓州的一家醫院系統MultiCare於10月18日解雇了55名沒打疫苗的工作人員,加上因此辭職的,該醫院出現了人員配備危機。一份內部備忘錄顯示,該醫院後來召集了Covid陽性的工作人員重返崗位,並建議將Covid陽性員工分配給Covid陽性患者和接種疫苗的患者,而不是免疫抑制患者。

康州已暫停對州僱員的疫苗接種任務, 星巴克連鎖店正重新僱用因未接種而被解僱的員工。其他州和企業應該效仿。被不光彩退伍的士兵應恢復軍銜。教師、急救人員和其他被剝奪生計的人應該恢復工作。每個人都必不可少。

政治家和公共衛生官員應該向在虛假前提下失去工作的美國人道歉,即只有未接種疫苗的人才能傳播病毒,只有接種疫苗才能防止病毒傳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