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人類的希望 只在東方人身上?(視頻)

發表:2022-02-01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萬古以來,不能對人說的秘密,會是什麽呢?

觀天看地走進神奇,這裡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今天是大年初一,李茗在這裡給大家拜年啦!祝:長輩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平輩的朋友們花開富貴,竹報平安;晚輩朋友們,學習進步,芝麻開花節節高!

祝大家黃歷新年闔家團圓,幸福安康,心想事成,鴻圖大展。

今天的節目,正好是黃歷新年的第一期,新年新氣象,恰好,今天的節目也有點兒特別,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我在《為什麽神要度人》那集節目中,最後留下了一個問題,本來想留待稍後來和大家聊的,但是一位觀眾朋友的留言,讓我改變了主意。

這位觀眾給我推薦了一篇網文,建議我去看看金字塔的真正來源。我在網絡上搜索後,在正見網上看到了這篇19集的連載文章。看完後,我感到一種莫名的激動,腦海中就反映出,這就是我在《為什麽神要度人》那集節目中留下來的問題的答案。

那麽,為什麽Ra的服務會失敗?或者說西方科技啟迪覺醒的方式,都以失敗告終呢?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