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德又出新預言 警示避免做5件事保護自己(圖)

發表:2022-02-01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變異病毒株Omicron示意圖
變異病毒株Omicron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2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印度男孩阿南德Abhigya Anand)近日又發表他新的預言,除了全球疫情外,他還表示人類可避免5件事來保護自己,以此平安來到5月。此前,阿南德的一些預言被認為已經成真。

阿南德最新預言

綜合香港、台灣媒體報導,印度男孩阿南德(Abhigya Anand)發出警示,全球疫情依舊不容樂觀,2月、3月和4月確診患者人數會持續增加,直到5月份疫情會出現緩解的情況。其中2月份最為關鍵,變異病毒株Omicron肆虐可能擴大全球疫情危機,各國防疫形勢更為嚴峻。因此,人們不能將COVID-19疫苗當成是靈丹妙藥,也不應對防疫掉以輕心鬆懈。

阿南德(Abhigya Anand)稱,除了全球疫情之外,不但需要關注國際局勢,而且也要預防極端氣候在全球所造成的自然災害等。到了3月、4月份時,全球疫情依然無法樂觀,可能會出現大爆發,不僅導致很多染疫者需要住院接受治療,也有大量確診患者離開人世。對世界各國醫療系統來說,將會面臨著很大的挑戰。

印度男孩還提醒,由於全球疫情的影響,世界經濟也遭受負面的衝擊。這一波全球疫情直到5月份才會出現逐漸緩解的現象,各國經濟因而逐漸出現復甦跡象。但疫情只是緩解並非是終點,這波疫情真正結束的時間點將在2023年4月份以後,那時候新冠病毒將出現新的變異病毒株。

阿南德警示避免做5件事保護自己

對於出現「血月、8星連珠、卡帕拉契瑜珈負面能量還有水逆」的情況,阿南德(Abhigya Anand)提醒世界各地的民眾以各種方式來保護好自己,需要避免做5件事,這樣才能平安來到5月份。

阿南德(Abhigya Anand)說,這5件事是:第一避免做壞事,可以通過預防負面的事情發生,從而阻止人類不好的行為對大自然造成的傷害。第二避免出現殺生行為,各國需要教育年輕人不要殺害動物,所有動物都是有情的,尊重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否則人類會在毀壞地球家園的過程中自我毀滅。第三避免人定勝天發展之路的迷思,否則即使經濟快速增長的國家會很快因為粗暴發展模式受到大自然的懲罰。第四避免業力的問題,在地球上生活的世人需要注意集體業力的爆發,人是無法逃離業力,它也不是隨機事件,只有改變自己的行為。第五避免發生衝突,關注國際政治時局的變化,尤其是全球地緣政治風險的變化,今年3月至4月期間可能會出現問題;與此同時,關注房地產行業、畜牧業的發展情況。

這位印度男孩呼籲人們不要輕視大自然的力量,而且這場全球性的疫情已經給人類帶來了心靈與精神層面的提升。

此外,阿南德(Abhigya Anand)還不斷提醒民眾多曬太陽,以此幫助體內產生維生素D,提高人體免疫力,吸收大自然能量;多吃蔬菜等食物和原始食物;多進行深呼吸,做好防疫。

 

(上述內容與言論僅供參考,不代表《看中國》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