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故事 江澤民和她的醜聞被重提(圖)

發表:2022-02-02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拉著宋祖英的手死死不放。(視頻截圖)
江澤民拉著宋祖英的手死死不放。(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2年2月2日讯】1月31日,江澤民、曾慶紅派系背景的《多維網》發文,標題是《春秋筆︱中共領導人的春晚故事揭秘》,其中談到江澤民在1990年親臨「春晚」現場,稱「這是中共領導人唯一一次到央視春晚現場」,更強調是「宋祖英第一次登上春晚舞臺演唱《小背簍》」。

這篇文章本想吹捧一下江澤民,但是卻勾起了人們的回憶,讓人想起那張江澤民拉著宋祖英的手死死不放的照片。

江澤民緊地握著她的手挪不動步

在1990年的央視「春晚」上,宋祖英演唱的《小背簍》沒有給人留下什麼印象,但化妝後的宋祖英特別搶眼,竟然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

網上流傳著一張照片,照片上一名老年男子色迷迷地盯著一個年輕的女演員,緊緊地握著她的手挪不動腳步,這名男子頗具「大媽氣質」。他就是當時的中共總書記——64歲的江澤民!而那位比他小了整整40歲的女演員,名叫宋祖英。

江澤民塞紙條:以後有事找大哥

自1991年開始,有關江澤民、宋祖英的緋聞就在民間和高層中廣傳。

媒體報導,有一次演出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塞給宋祖英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就是指江澤民自己。

從那以後,宋祖英紅得發紫,地位直線上升,每年必上「春晚」。

隨後,宋祖英被軍委主席江澤民調到瞭解放軍海政歌舞團。江澤民讓宋祖英和丈夫羅浩離婚後,宋祖英住在海政招待所,江澤民經常晚上到海政招待所與宋祖英幽會。江澤民來時相當保密,隨從警衛防備很嚴,不許外人接近。而且每次來的車子都換上新的牌照,使人認不出是江澤民的專車。

宋祖英在演唱會被萬名觀眾奚落

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舉辦專場演出。這次演唱會,四五萬名觀眾的體育館座無虛席。

宋祖英演唱的歌曲中,有一首湖北民歌《龍船調》,唱詞中夾有對白:「小妹子要過河,哪個來背我喲?」結果她演唱到這句時,台下幾萬名觀眾竟齊聲應答:「江爺爺來背你喲!」

宋祖英下不來臺,但也不敢罷演,因為幾萬名觀眾是花了錢、買了票的,她只好硬著頭皮唱下去。唱到第二段,等她又唱到這句時,台下幾萬名觀眾又應聲如雷:「江爺爺來背你喲!」

氣得她當晚回到賓館哭紅了眼睛。

第二天,宋祖英就飛回北京向江澤民告狀。江澤民很生氣,下令四川該市的市委書記徹查此事,因為無法從幾萬名觀眾中找出「滋事分子……」此事後來也就不了了之了。

責任編輯:沈青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