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6個異象 科學都無法解釋(組圖)

發表:2022-02-11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雲南 石林
在這個世界上,有著太多難以解釋的謎題。

在這個世界上,有著太多用科學都難以解釋的謎題。下面我們就來一探究竟吧!

一、死亡之湖

在喜馬拉雅山脈的底部,有一個名爲「死亡之湖」的冰川湖泊。這裡基本上是常年冰封的狀態,關於這個湖一直流傳著一個可怕的說法。在夏天冰川融化的時候,湖泊的水位下降,就會出現很多的奇異景象。

1942年,英國的一支探險隊伍來到此地時,就發現了這樣的奇異景觀,在湖泊的周邊居然漂浮著數百個頭骨,它們極其不規律的散落在四周。對於此地出現的這種現象,一部分專家認爲,頭骨主人可能來自於兩個原始部落,有的則認爲是曾經來到此地的探險隊伍,時至今日,都沒有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二、丹麥春秋兩季會出現鳥類「遮天蔽日」的場景

每當春秋兩季來臨的時候,丹麥會有成千上萬隻鳥兒在天空中聚集,有時會在天空中變幻出各種的造型,就好像在向人類表達什麼樣的信息一樣,當地的人也將其稱之爲「黑太陽」。一旦天空中出現不明飛行物,這些鳥類會迅速聚集,將自己的糞便和嘔吐物排到該物體身上。據估計,最多的時候天空中會出現50多萬隻鳥。

三、赫斯達倫之光

1981年,有人在挪威的赫斯達倫山谷上方,發現了類似藍白色的光圈。當時很多人認爲這可能是外星人飛船遺留下來的痕跡。雖然經過大量的調查,科研人員也沒有給出確切的答案,只能向外界宣稱是山谷中存在著某些特殊的元素,在經過大氣的作用之後在空中燃燒,就像白磷自燃是一個道理。

四、地獄之門

在希拉波里斯市有一個特殊的建築物,生物一旦靠近此地都會瞬間死亡,就像一隻腳邁進了地獄之門,在頃刻間就被吸入進去,從此生命終止,在當地還流傳著一個傳說,這裡是通往陰間的大門。

地獄之門
地獄之門 示意圖

五、音樂墓室

在捷克的一處墓室中,經常能夠聽到樂器響起的聲音,科研人員在深入洞穴中進行觀察時,並沒有發現任何的樂器,同時,洞中散發著橘紅色的光,科研人員用盡辦法,都沒有發現任何的可疑物質,久而久之,便流傳的一種傳聞,見到此墓室的人或許是集體中了迷魂毒,因此,才會出現聽到樂器聲音的幻想。

六、雲南石林

雲南石林
雲南石林(以上圖片皆來源:Adobe Stock)

在2億多年前,當時的雲南還是一片汪洋大海,隨著地殼運動的不斷變化,才變成了如今我們看到的石林景象。在石林下方有一個特殊的洞穴,在每年8-10月份的時候,會出現一個特別小型的漩渦,大約在盤旋了4、5分鐘之後就會消失。對於此漩渦出現的原因,科研人員也沒有給出合理的解釋。

以上的幾種現象,至今還在困擾著無數的科學家。那麼你還知道哪些是科學都難以解釋的特殊景點呢?歡迎大家在下方評論留言!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