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孩母親讓人心碎 人口販賣產業罪惡深重(組圖)

作者:邢亞男 發表:2022-02-10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找多家國際機構鑒定,幾乎肯定,徐州八孩母親就是李瑩
網友找多家國際機構鑒定,幾乎肯定,徐州八孩母親就是李瑩。(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邢亞男綜合報導)中國新年期間,江蘇省徐州市豐縣董集村八孩母親被鎖鏈拴在小黑屋的視頻,牽動了世界的心,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BBC等媒體都對此事進行了報導。事件發酵中,越來越多信息被披露出來,一個人口販賣的黑色產業網,似乎深不見底。

宣傳典型八孩之家現「意外」

在中國人口萎縮的背景下,當局不斷動員全民生三孩,一個八孩家庭走入人們的視野。熱心人在「送溫暖」中,意外發現了八個孩子的母親,被男主人董志民用鐵鏈子拴住脖子,囚禁在一個窩棚裡。

女子面容清秀,神情怕人,口齒不清,滿口牙齒近乎被拔光,舌尖兒被剪掉。知情人透露,該女子是董志民的父親於1998年花幾千塊錢買來的,長期被董家父子三人強姦,當地很多村、鎮幹部也都強暴過她。

事件曝光後,外界紛紛前往當地探視。然而,董集村周圍有大量政府人員攔截車輛,不許進入。網友拍攝的視頻顯示,當地警察說:「我們有上百號警察,就你這點力量鬧不起來,掀不起風浪,誰敢挑頭就抓誰去坐牢。」

徐州官方對此事先後發布了三份不同的通報:第一次通報稱,八孩母親是本地人;第二次通告稱,該女是流浪女,被董家撿到;第三次通報稱,該女是雲南人,叫小花梅,其父母拜託同村好心人帶到江蘇治病。

李瑩叔叔致信公安部

有網友將該女照片與四川失蹤女孩李瑩的照片對比,兩人相貌高度相似。1984年出生的李瑩,1996年失蹤,時年12歲,在南充市上小學六年級。李瑩的父親李大忠是援藏轉業軍人,獨女李瑩失蹤後,李大忠思女成疾逝世,李瑩母親已改嫁他人。

網傳,李瑩的叔叔李大成,近日給中共公安部刑事偵查局打擊拐賣婦女兒童犯罪辦公室手寫申請書,留下身份號512921196705201815,幾乎肯定徐州被鐵鏈拴脖的女性是其失蹤侄女李瑩,要求重視並調查。

該信寫到:「江蘇省徐州市豐縣觀口鎮董集村被鎖精神病婦女楊某俠,經本人通過視頻照片再三辨認,認為其與本人於1996年12月在四川南充失蹤的侄女高度相似。本人是李瑩的親叔叔,李瑩的父親李大忠(已去世)是本人親哥哥。本人在李瑩失蹤前多次見過其本人,對其印象深刻。經過再三比對,本人可以肯定該『楊某俠』極有可能就是本人失蹤多年的侄女李瑩。」

李瑩的叔叔李大成,近日給中共公安部寫信,幾乎肯定徐州被鐵鏈拴脖的女性就是其失蹤侄女李瑩
李瑩的叔叔李大成,近日給中共公安部寫信,幾乎肯定徐州被鐵鏈拴脖的女性就是其失蹤侄女李瑩。(網絡圖片)

推特網友「驕傲女孩」披露,他們在探視李瑩的時候,拿到了其血液、頭髮等樣本,並已確認樣本離境中國。

「驕傲女孩」說:「我們這些天找了國際多家機構把四川李瑩的照片與江蘇徐州性奴案的受害人進行骨骼輪廓比對、眉間距精細測量、眼球大小精細測量等多項數據進行多機構、多次比對後現在可以負責任的說,她,就是李瑩!」

販賣女性是色情網的一角

「驕傲女孩」披露,李瑩是由董家老二通過人販頭目姚戰峰、姚戰傑兄弟轉手來的。姚氏兄弟的近親屬是徐州公安局某派出所副所長,姚氏兄弟的後臺,有的現已是廳級幹部。「驕傲女孩」說,1985年~2000年,徐州參與販賣人口的公職人員至少有411人。

「驕傲女孩」還披露,「徐州司法有多亂?王在清、李豹是黑社會老大嗎?在徐州當地,都知道他們是『上面有人』!王在清案拉下的四位公安局長當王在清的『小兄弟』,但是,王在清背後的靠山呢?陞官了!」

王在清是徐州的黑老大,編織了一張情色巨網,其情色集團瞄準的第一目標就是學生。2018年,王在清落網時,當地四名原公安局長被曝都是他的保護傘。

「驕傲女孩」還說,「徐州官場、學校有多亂?徐州書記,一年換仨!」「從江蘇師大到江蘇師大培養出來的老師:強姦、誘姦、藥姦學生,不是事!」

知情人披露,全國被拐婦女非常多,僅豐縣來説,哪個大隊都有10家、20家。

《全國婦女大拐賣紀實》統計,從1986年到1989年,人販子從全國各地拐賣到徐州市所屬6個縣的婦女就有至少48100名,徐州市出租車司機半數都參與拐賣婦女,只要從火車站拉到單身女孩就會轉手給人販子賣掉。

香港鳳凰衛視2013年報導,大陸一年約有20萬個孩子遭拐賣,一開始是拐賣男孩,後來有大批的女孩被拐賣。

網有評論:國人其實知道人口拐賣,只是他們不想討論也不敢討論。無論大中小城市,看看幼兒園、學校門口接送孩子的人流,就知道家長有多擔心孩子的安全問題,十分鐘看不到孩子,大人的心就會崩潰……

政府保護人口販賣 人犯有更大利益

中國法學教授羅翔的一段授課視頻,近日在網絡廣傳。羅教授指,根據中國法律,非法購買一隻鸚鵡,最高判刑五年;非法購買一個女人,最高判刑三年,相當於非法購買20只癩蛤蟆的最高刑期。因此,中國女人的價值不如鸚鵡,僅僅與癩蛤蟆相當。

時事評論員橫河對《看中國》表示,人口販賣從來沒有像中共統治以後這麼嚴重過,這種罪惡已成為社會現象。他指出,人口販賣成為社會現象要同時滿足幾個條件:男女嚴重失衡,對女性有廣汎需求;要有相當多的人道德敗壞,大家對此視而不見;政府和痞子變成了一家。

橫河說「中共統治下,這幾個條件全都具備了。這是中共做的非常大的一個壞事。現在當地政府把這個村子堵得水泄不通,就是說當地還在保這種社會現象。」

長期從事尋找大陸拐賣兒童的海軍中校姚誠表示,中國遭拐賣而失蹤的兒童有的被買回去當童養媳,有的遭人販子送至色情場所,更悲慘者是被摘取器官。

姚誠回憶:「在廣東汕頭,整床整床的孩子,男男女女被送往東南亞去摘取器官。一個孩子身上的器官要值100多萬人民幣。」

儘管當時他已經抓到證據,但警方並沒有進一步展開行動,姚誠認為這與拐賣複雜的產業鏈有密切關係,而他自己也無法再進一步行動,「你發現以後,你要再去解決,就有生命危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