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孩母亲让人心碎 人口贩卖产业罪恶深重(组图)

作者:邢亚男 发表:2022-02-10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找多家国际机构鉴定,几乎肯定,徐州八孩母亲就是李莹
网友找多家国际机构鉴定,几乎肯定,徐州八孩母亲就是李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邢亚男综合报导)中国新年期间,江苏省徐州市丰县董集村八孩母亲被锁链拴在小黑屋的视频,牵动了世界的心,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BBC等媒体都对此事进行了报导。事件发酵中,越来越多信息被披露出来,一个人口贩卖的黑色产业网,似乎深不见底。

宣传典型八孩之家现“意外”

在中国人口萎缩的背景下,当局不断动员全民生三孩,一个八孩家庭走入人们的视野。热心人在“送温暖”中,意外发现了八个孩子的母亲,被男主人董志民用铁链子拴住脖子,囚禁在一个窝棚里。

女子面容清秀,神情怕人,口齿不清,满口牙齿近乎被拔光,舌尖儿被剪掉。知情人透露,该女子是董志民的父亲于1998年花几千块钱买来的,长期被董家父子三人强奸,当地很多村、镇干部也都强暴过她。

事件曝光后,外界纷纷前往当地探视。然而,董集村周围有大量政府人员拦截车辆,不许进入。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当地警察说:“我们有上百号警察,就你这点力量闹不起来,掀不起风浪,谁敢挑头就抓谁去坐牢。”

徐州官方对此事先后发布了三份不同的通报:第一次通报称,八孩母亲是本地人;第二次通告称,该女是流浪女,被董家捡到;第三次通报称,该女是云南人,叫小花梅,其父母拜讬同村好心人带到江苏治病。

李莹叔叔致信公安部

有网友将该女照片与四川失踪女孩李莹的照片对比,两人相貌高度相似。1984年出生的李莹,1996年失踪,时年12岁,在南充市上小学六年级。李莹的父亲李大忠是援藏转业军人,独女李莹失踪后,李大忠思女成疾逝世,李莹母亲已改嫁他人。

网传,李莹的叔叔李大成,近日给中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办公室手写申请书,留下身份号512921196705201815,几乎肯定徐州被铁链拴脖的女性是其失踪侄女李莹,要求重视并调查。

该信写到:“江苏省徐州市丰县观口镇董集村被锁精神病妇女杨某侠,经本人通过视频照片再三辨认,认为其与本人于1996年12月在四川南充失踪的侄女高度相似。本人是李莹的亲叔叔,李莹的父亲李大忠(已去世)是本人亲哥哥。本人在李莹失踪前多次见过其本人,对其印象深刻。经过再三比对,本人可以肯定该‘杨某侠’极有可能就是本人失踪多年的侄女李莹。”

李莹的叔叔李大成,近日给中共公安部写信,几乎肯定徐州被铁链拴脖的女性就是其失踪侄女李莹
李莹的叔叔李大成,近日给中共公安部写信,几乎肯定徐州被铁链拴脖的女性就是其失踪侄女李莹。(网络图片)

推特网友“骄傲女孩”披露,他们在探视李莹的时候,拿到了其血液、头发等样本,并已确认样本离境中国。

“骄傲女孩”说:“我们这些天找了国际多家机构把四川李莹的照片与江苏徐州性奴案的受害人进行骨骼轮廓比对、眉间距精细测量、眼球大小精细测量等多项数据进行多机构、多次比对后现在可以负责任的说,她,就是李莹!”

贩卖女性是色情网的一角

“骄傲女孩”披露,李莹是由董家老二通过人贩头目姚战峰、姚战杰兄弟转手来的。姚氏兄弟的近亲属是徐州公安局某派出所副所长,姚氏兄弟的后台,有的现已是厅级干部。“骄傲女孩”说,1985年~2000年,徐州参与贩卖人口的公职人员至少有411人。

“骄傲女孩”还披露,“徐州司法有多乱?王在清、李豹是黑社会老大吗?在徐州当地,都知道他们是‘上面有人’!王在清案拉下的四位公安局长当王在清的‘小兄弟’,但是,王在清背后的靠山呢?升官了!”

王在清是徐州的黑老大,编织了一张情色巨网,其情色集团瞄准的第一目标就是学生。2018年,王在清落网时,当地四名原公安局长被曝都是他的保护伞。

“骄傲女孩”还说,“徐州官场、学校有多乱?徐州书记,一年换仨!”“从江苏师大到江苏师大培养出来的老师:强奸、诱奸、药奸学生,不是事!”

知情人披露,全国被拐妇女非常多,仅丰县来说,哪个大队都有10家、20家。

《全国妇女大拐卖纪实》统计,从1986年到1989年,人贩子从全国各地拐卖到徐州市所属6个县的妇女就有至少48100名,徐州市出租车司机半数都参与拐卖妇女,只要从火车站拉到单身女孩就会转手给人贩子卖掉。

香港凤凰卫视2013年报导,大陆一年约有20万个孩子遭拐卖,一开始是拐卖男孩,后来有大批的女孩被拐卖。

网有评论:国人其实知道人口拐卖,只是他们不想讨论也不敢讨论。无论大中小城市,看看幼儿园、学校门口接送孩子的人流,就知道家长有多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十分钟看不到孩子,大人的心就会崩溃……

政府保护人口贩卖 人犯有更大利益

中国法学教授罗翔的一段授课视频,近日在网络广传。罗教授指,根据中国法律,非法购买一只鹦鹉,最高判刑五年;非法购买一个女人,最高判刑三年,相当于非法购买20只癞蛤蟆的最高刑期。因此,中国女人的价值不如鹦鹉,仅仅与癞蛤蟆相当。

时事评论员横河对《看中国》表示,人口贩卖从来没有像中共统治以后这么严重过,这种罪恶已成为社会现象。他指出,人口贩卖成为社会现象要同时满足几个条件:男女严重失衡,对女性有广泛需求;要有相当多的人道德败坏,大家对此视而不见;政府和痞子变成了一家。

横河说“中共统治下,这几个条件全都具备了。这是中共做的非常大的一个坏事。现在当地政府把这个村子堵得水泄不通,就是说当地还在保这种社会现象。”

长期从事寻找大陆拐卖儿童的海军中校姚诚表示,中国遭拐卖而失踪的儿童有的被买回去当童养媳,有的遭人贩子送至色情场所,更悲惨者是被摘取器官。

姚诚回忆:“在广东汕头,整床整床的孩子,男男女女被送往东南亚去摘取器官。一个孩子身上的器官要值100多万人民币。”

尽管当时他已经抓到证据,但警方并没有进一步展开行动,姚诚认为这与拐卖复杂的产业链有密切关系,而他自己也无法再进一步行动,“你发现以后,你要再去解决,就有生命危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