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社區領袖譴責暴徒 吁制止仇恨犯罪(組圖)

作者:張正、柳笛 發表:2022-02-15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州第40選區民主黨地區領袖瑪莎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行的集會上譴責暴徒的犯罪行為
紐約州第40選區民主黨地區領袖瑪莎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行的集會上譴責暴徒的犯罪行為(看中國攝影:柳笛)

【看中國2022年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採訪報導)2月13日,紐約州第40選區民主黨地區領袖(Democratic District Leader)瑪莎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行的集會上,嚴厲譴責2月10日下午暴徒破壞圖書館前和黃金商場外的法輪功真相點的犯罪行為。同時,要求各級民意代表、警方和地區檢察官重視這起仇恨犯罪、侵犯信仰自由的案件,將凶徒抓捕歸案,繩之以法。集會的發言臺前打著「停止暴力!停止仇恨!嚴懲凶手!揪出幕後黑手!」的橫幅。紐約109分局警官在現場維持治安。有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和民眾參與了集會。

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的集會現場
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的集會現場(看中國攝影:柳笛)

瑪莎:暴力行為須立即停止 這裡是美國不是中國

在集會上,瑪莎(Martha Flores Vazquez)表示,「實施破壞的暴徒已被通緝。針對法輪功的仇恨犯罪必須立即停止!我們不允許任何仇恨犯罪,不允許任何針對亞裔的仇恨犯罪,也不允許任何針對法輪功信仰者的仇恨犯罪!這些暴力行為必須立即停止,這裡是美國,不是中國!」

瑪莎呼籲法拉盛及紐約民選官員,尤其是亞裔民選官員,如:紐約亞裔民選官員孟昭文(Grace Meng)、劉醇逸(John Liu)、金兌錫(Ron Kim)、黃敏儀(Sandra Ung),以及前市議員顧雅明(Peter Koo)對這起暴力破壞法輪功真相點的仇恨犯罪行為發聲譴責。

美國憲法賦予人民信仰自由的權利。瑪莎強調,「作為民選官員,我們都宣誓過,要保護所有人的權利。不是一部分人,是所有人!不要等到有人失去生命再採取行動,已經有太多人犧牲了。發生在曼哈頓和布碌崙的仇恨犯罪事件,已經致使太多人犧牲了。我們必須關注法拉盛現在正在發生的仇恨犯罪事件,不要再讓無辜善良的人失去生命,哪怕是一個人,都太多了。」

拜登總統不久前也因紐約兩名警官在執勤中遭遇犯罪份子槍擊身亡事件,到紐約與州長霍楚和市長亞當斯等討論槍支暴力等犯罪問題。瑪莎今天(14日)將致函拜登、亞當斯和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凱茲(Melinda Katz),讓他們瞭解在法拉盛針對法輪功信仰者發生的仇恨暴力犯罪事件。

瑪莎在集會上告訴法輪功學員,「拜登和其他政府官員,和市長亞當斯一起,與我們站在一起,他反對暴力,反對犯罪,你們不是孤立的。我們要譴責這種針對信仰的仇恨犯罪!」

瑪莎還表示,「到美國來就要入鄉隨俗,尊重文化與信仰。法輪功修煉者是一個和平的團體,他們在傳承和弘揚中國文化,在2月5日的法拉盛大遊行上,他們的隊伍色彩亮麗、朝氣蓬勃。我們需要法輪功修煉者,我們喜歡他們,我們歡迎他們,他們可以自由地信仰,可以自由地修煉法輪大法。我們必須保護他們的安全。」

瑪莎進一步強調,「我們不歡迎仇恨犯罪。這個社區對仇恨犯罪是零容忍的。我將進一步向政府的官員講述發生的針對法輪功信仰者的暴力事件,對法輪大法的攻擊是絕對不能容忍的,這一切必須停止!讓我們一起來保護他們。我也有亞裔家人,如果容忍這種仇恨犯罪,我們每個人,我們的家人,走在街上的每個人,都將可能成為受害者。我們正在通緝破壞者,他的照片到處都是,我們不會容忍暴力和仇恨,不會容忍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仇恨,現在就必須停止!在2022年必須停止!」

警方和律師正在調查法拉盛的這起暴力事件,瑪莎也呼籲FBI(聯邦調查局)調查元凶,她說,「是時候要結束針對法輪大法的迫害了,我們必須保護法輪大法的修煉人,保護他們的家人。我們享受他們帶來的音樂和藝術,以及保留的中國傳統文化,我們需要他們,我希望他們安全快樂。已經有太多人犧牲了,不要等到有人犧牲我們再採取行動。」

法輪功真相點義工Micheal Yu
法輪功真相點義工Micheal Yu(看中國攝影:柳笛)

法輪功真相點義工Micheal Yu發言表示,「歹徒不是獨立作案,我們希望警方、FBI盡快徹查,除將此人繩之以法外,還要找到幕後元凶,我們都應該立即行動起來,制止這樣的暴力行為再次發生。」

在集會發言的最後,瑪莎表示感謝紐約警察們保護社區民眾的安全,並呼籲社區的人和她一起共同發聲。現在就需要行動。

暴徒破壞法輪功真相點事件經過

在法拉盛地區,共有5個法輪功真相點,以圖書館前的真相點時間最長,有20年時間;其餘四個分別位於地鐵口、黃金商場前、郵局前、置地大廈前,已有14年歷史。法輪功學員一年365天每天風雨無阻、無論嚴寒酷暑堅守真相點,向過往的路人講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以及揭露中共的本質,讓大量民眾認清中共本質。

法輪功真相點義工徐衛國
法輪功真相點義工徐衛國(看中國攝影:柳笛)

2月10日,暴徒破壞法輪功真相點的主要作案現場是在黃金商場前,在案發現場的義工徐衛國說,2月10日下午3點半鐘左右,有一個30多歲的男人來到我們黃金商場前法輪功真相點展位,沒有說一句話就動手砸我們的展位,他一來就拳打腳踢展板,然後把桌子掀倒,用腳和手把展板砸爛,還把放資料的檯子、箱子全部砸爛搗毀。

徐衛國說,歹徒是有人接應的,他把攤位砸毀後,還毀滅證據,把真相展板拉走了,沒有留在現場,「幾塊展板,每塊都像桌子這麼大,他一個人怎麼拉得走,我起初以為他拉到與41路交界垃圾桶的那裡,一看那里根本沒有,是有車子來接應他,他是有同夥的。」

她說,我們報警後,警察來了,我告訴警察了事件的經過。我說,我們人身和信仰受到傷害威脅,希望得到警察的保護。

法輪功真相點義工王立榮
法輪功真相點義工王立榮(看中國攝影:柳笛)

此外,位於法拉盛圖書館前法輪功真相點的義工王立榮則表示,2月10日下午2點多鐘,有一個30多歲的男人來到我們的法輪功真相點展位,沒有說一句話就動手砸我們的展位,他一來就動手要撕毀我們展位上的展板。

王立榮說,這個人要破壞我們的展位,我們擋在他的前面不讓他干成,這時有一位過路的西人小夥子也見義勇為,上來和我們一起阻止他行凶。他一看不能得逞,就到我們黃金商場前的法輪功真相點展位那裡搗亂了。

來自中國大陸的龔先生說,從這個作案人的言行來看,他百分之百地受到了中共在美國勢力的指使,這種人,只要中共給他一點錢,什麼壞事都敢干。這裡是美國,應該把這件事講出來,不能讓這種事情再發生。

據悉,紐約警方表示,對2月10日發生的暴力襲擊法拉盛法輪功真相點事件已立案調查,警方已經獲得了事件的錄像以及作案者的照片,將對其進行通緝,只要找到這個人就會對他實施逮捕,並會加強對5個法輪功真相點的巡視,加強保護。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位華人男性嫌犯名叫鄭步秋,已於15日中午在法拉盛中心區被紐約市警察局109分局的警察拘捕,警方及皇后區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對嫌犯以四級「刑事損壞罪」(Criminal Mischief in the fourth degree)和「仇恨犯罪」(Hate Crime)兩項罪名起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