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內部調查再引地震 又一高管辭職(圖)

發表:2022-02-16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14年3月11日,CNN總裁傑夫·扎克(Jeff Zucker)和新主播克里斯·庫莫(Chris Cuomo)在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舉辦的2014野外夢想(Fielding Dreams)晚會上。(圖片來源:Andrew Toth/Getty Images)
圖為2014年3月11日,CNN總裁傑夫.扎克(Jeff Zucker)和新主播克里斯.庫莫(Chris Cuomo)在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舉辦的2014野外夢想(Fielding Dreams)晚會上。(圖片來源:Andrew To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一項內部調查發現,CNN前總裁傑夫.扎克(Jeff Zucker)、高級營銷主管艾莉森.戈勒斯特(Allison Gollust)和前主播克里斯.庫莫(Chris Cuomo)都違反了公司政策,包括新聞標準。戈勒斯特隨即宣布辭職,形成繼庫莫和扎克辭職後的又一個人事地震

CNN的母公司「華納傳媒」(WarnerMedia)的首席執行官(CEO)傑森.基拉爾(Jason Kilar)在2月15日(週二)晚上給CNN的員工們發去了一份備忘錄。

這份備忘錄由CNN的網媒體分析師布萊恩.斯特爾特(Brian Stelter)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斯特爾特也發文介紹說:

「來自傑森.基拉爾的全新備忘錄:『調查發現裁傑夫.扎克、艾莉森.戈勒斯特和克里斯.庫莫違反了公司政策,包括CNN的新聞標準和慣例。』」

在這份2月15日的最新備忘錄中,華納傳媒CEO基拉爾首先告訴CNN員工說:「今天早些時候,在公司對克里斯.庫莫和(紐約州)前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相關問題的調查結束後,艾莉森.戈勒斯特從CNN辭職。」

CNN前主播克里斯.庫莫在去年12月被前總裁扎克解雇,因為克里斯誤導CNN高管,利用其優勢和人脈為他的哥哥、前紐約州長安德魯.庫莫的性騷擾指控進行辯護和洗白。

而扎克則在今年2月2日突然宣布辭職,因為內部調查發現他沒有及時向公司報告他與戈勒斯特的緋聞關係。

扎克辭職時曾經預期戈勒斯特可以繼續保住在CNN的工作,不過現在戈勒斯特也留不住了。

基拉爾在備忘錄中解釋了該內部調查是由一名前聯邦檢察官領導的一個第三方法律公司進行的,然後他說道:「根據對40多名個人的採訪以及對10萬多封簡訊和電子郵件的審查,調查發現傑夫.扎克、艾莉森.戈勒斯特和克里斯.庫莫違反了公司政策,包括CNN的新聞標準和做法。」

基拉爾沒有詳細說明這三名CNN的高級員工違反了哪些政策,或何時違反的。接著他繼續說:「我意識到這個消息令人不安、令人失望,坦率地說,讀起來很痛苦。這些是你們許多人的真實感受。」

然後基拉爾強調CNN應該有高標準的新聞誠信,並表示這些人的辭職是應該的,他說道:「我們在CNN擁有最高標準的新聞誠信,這些規則必須平等地適用於每個人。鑑於在調查中提供給我的信息,我堅信我們採取了正確的行動,並做出了正確的決定。」

傑夫.扎克於2013年1月開始擔任CNN的總裁。之前他在NBC工作了15年,擔任NBC總裁和NBCUniversal的首席執行官。

艾莉森.戈勒斯特在扎克加入CNN不久後於同一年也跳槽到CNN。此前,戈勒斯特擔任前紐約州長安德魯.庫莫的傳播總監4個月。再之前,她與扎克在NBC共事,擔任NBC的企業傳播執行副總裁。

戈勒斯特加入CNN後,安德魯.庫莫的小弟弟克里斯.庫莫得到了在CNN做早間節目主播的一個位置。據說克里斯的節目並不成功,但是他後來還是被提升成為一個晚間黃金時段節目的主播。

克里斯.庫莫加入CNN後,CNN明顯成為捧抬安德魯.庫莫的一個平臺,他們把安德魯.庫莫定位為美國未來的總統候選人或者總統。

川普在2016年總統大選中獲勝並入主白宮後,克里斯.庫莫的晚間節目又成為一個具有好鬥風格的反川普平臺,並迅速成為CNN收視率最高的節目。

據悉,扎克在2018年做過一次心臟手術,手術後他與克里斯.庫莫在紐約中央公園裡花了幾個小時進行散步和長談。據說扎克開始想禁止克里斯.庫莫報導他的兄長安德魯.庫莫,因為一些CNN員工已經擔心這會損害CNN的新聞誠信。但是,當新冠病毒大瘟疫襲來後,這個情況就發生了變化。

《紐約時報》報導說,「從2020年4月開始,庫莫兄弟兩人在空中節目裡反思病毒如何擾亂社會和他們的生活。扎克先生很喜歡這個。他在2020年4月對《紐約時報》滔滔不絕地說:『真實性、相關性和脆弱性——這就是庫莫兄弟現在帶給我們的東西。』」

當在2021年初,安德魯.庫莫陷入性侵醜聞並接受調查後,克里斯.庫莫利用他的平臺幫助他的兄長擺脫困境。最後,安德魯.庫莫於2021年8月在性醜聞壓力下辭職,而克里斯.庫莫也在2021年12月被CNN解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