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孩母」案100多人遭傳喚 武裝部隊圍村禁出入(視頻/圖)

發表:2022-02-22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州 8孩母 鐵鍊女
江蘇政府宣布成立調查組升級調查,但隨後卻傳出,官方調查的不是案件本身,而是傳喚了百名涉嫌洩露楊慶俠與董志民結婚證相片的人士。(圖片來源:圖片合成)

【看中國2022年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江蘇省徐州市豐縣「8孩母」遭囚虐事件引發社會強烈憤慨,官方共發布4次聲明,對事件梗概3度改口令外界更是錯愕。在民怨難平之際,江蘇政府宣布成立調查組升級調查,但隨後卻傳出,官方調查的不是案件本身,而是傳喚了百名涉嫌洩露楊慶俠與董志民結婚證相片的人士。據悉,自上週末起,董集村已由豐縣武裝部隊人員駐防,禁止媒體和民間調查

江蘇傳喚超百人 查洩漏「8孩母」資料人

徐州「8孩母」案持續延燒20餘天後,在輿論壓力下,江蘇省政府2月17日宣布,將對此事成立調查組並嚴肅追責。相關消息傳出後,立即竄上微博熱搜,短短幾個小時,引來超過16.7億人關注。不過,直到21日,官方也未發布任何調查結果,反而傳出當局正在調查「8孩母」結婚證件和照片外洩一事。

有知情人士對自由亞洲電台透露,關於「8孩母」個人資料外洩一事,僅江蘇、安徽兩地就有超過100人遭到公安調查。

也有網友稱,江蘇調查組成立後,第一時間是調查誰洩露了楊慶俠與董志民的結婚證,「總計有5個人被詢問,包括我」。

 

 

目前,警方和豐縣武裝部人員已將豐縣觀口鎮董集村封鎖。據一直發文關注與呼籲解救「8孩母」的推特賬號「驕傲女孩」披露,目前警方已約談了數十名涉嫌洩露董志民和楊慶俠結婚證的人士,他們並隨時準備接受下一次聆訊。與此同時,當局還在歡口鎮董集村周邊,通過步態識別、人臉識別等技術手段,對進出該鎮的人員進行排查分析。

徐州 8孩母 調查組
近日傳出消息,「8孩母」所在村鎮週邊已經建起鐵皮牆禁止外人入內。(圖片來源:微博)

一名江蘇警官冒死向外界透露,徐州官方要求豐縣政府全面控制鎖鏈女的相關信息,為此,徐州還從其他地區借調大批警力,封鎖豐縣。 「警察正在逐村秘密抓捕和秘密關押所有鐵鍊女」。

民眾舉報「徐州發布」官方不小心說漏嘴

有外媒記者致電徐州市公安局辦公室查詢有關調查「8孩母」案件的進展情況,但接聽電話的一名女性官員讓記者留意新浪微博官方賬號「徐州發布」消息。一切有關「8孩母」的信息,須以官方發佈為準。

但值得一提的是,關於「徐州發布」先後發布4次自相矛盾的通報,引來外界不少疑問。有網友直接撥打當地舉報電話,舉報徐州官方發布4份通過,但每一份通報內容都不一樣,懷疑官方利用「徐州發布」帳號造謠。而接聽舉報電話的工作人員,最初毫不猶豫的說「徐州豐縣那不是官方嗎?不會造謠」,之後發覺自己可能不打自招說漏嘴,轉口又強調「查不了徐州發布」。

 

 

相關錄音傳出後,網友紛紛誇讚舉報人有才:「太搞笑了,這位老哥邏輯很清晰,把警察繞暈了」、「這是最新的戰略戰術」、「謠言受害人是有權利舉報的」、「給老哥點贊」、「另類抗議,讚」、「經典永流傳」。

也有人感嘆說,「可見這個接警員連發生了什麼事情都不知道。」也有網友跟貼表示,「真的,我幾個家鄉的朋友,在體制內,根本不知道這麼件事情。他們連微博都不上,每天看的都是紅頭文件,真不知道這個國家發生了什麼,除了冬奧會。」

江蘇調查組官員有徐州前公安局長

據「驕傲女孩」19日在推特發文披露,江蘇省成立「江蘇徐州性奴案」,調查組組長為江蘇省委副秘書長、省紀委副書記尹衛東,成員還包括該省公安廳副廳長陳輝,而此人早於2015至2017年間出任徐州市公安局局長。

對此,民間普遍認為,作為徐州前公安局長的陳輝,不可能不知當地發生拐賣婦女兒童的情況,如今叫他調查「8孩母」案,無異於讓官員自查是否有失職。

「驕傲女孩」21日再次發出消息稱,已經2天過去了,「沒消息再傳出來!看來徐州真的是不敢想像的『嚴』了!」

 

 

「驕傲女孩」並寫道,「一位老爺爺語重心長的跟我們說:那些人販子手裡都有命案,但是人家就是沒事! 還有一個爺爺說:我乾了一輩子公安,看到了這麼多事,你們知道做事是不能靠法律的嗎?要么是靠政策能不能趕上,要么是看有沒有人給你說句話,唯獨法律是最沒用的! 還有一位說:你們打聽這幹啥,那多大沿帽都管不了事...」,「在南充,除了李瑩家不承認鐵鍊拴著的是李瑩,全南充都知道她是李瑩! 這就是現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