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派車臣「獵人」暗殺澤倫斯基及烏國官員(圖)

作者:凌遠山 發表:2022-02-26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種兵
特種部隊 (圖片來源:公共領域 Sponsored Images iStock)

【看中国2022年2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凌遠山編譯)烏克蘭總統說,他被告知在基輔有俄羅斯特種部隊正在追殺他,而且他的家人是莫斯科發布的烏克蘭政府高級官員「暗殺名單」上的二號目標。

車臣特種部隊深入烏克蘭 執行拘留或殺死烏克蘭官員的命令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隊名爲「獵人」的車臣特種部隊已經深入烏克蘭,要去執行拘留或殺死一組特定烏克蘭官員的命令。

據報導,每名士兵都得到了一副特殊的「卡片」,上面印有烏克蘭官員的照片和特徵描述。

44歲的烏克蘭總統沃洛季米爾-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週四承認,他是俄羅斯殺手在其首都的「頭號目標」,而他的家人是普京殺手的「第二號目標」。

據稱,這個車臣小隊目前已經被派駐到了烏克蘭的一個森林裡,他們得到了一個「殺人命令」,如果通緝名單上的人不能被拘捕,就一律格殺勿論。

有人猜測那些被莫斯科認定為「納粹」的人也會被列入追捕名單。普京此前表示,入侵烏克蘭的一個關鍵目的是將該國「去納粹化」。

車臣國家電視臺報導說,45歲的共和國領導人、普京的親密盟友拉姆讚-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已經視察了他在烏克蘭的部隊。據信這些車臣人來自設在車臣的聯邦警衛局南方營。

卡德羅夫昨天會見了聯邦國民警衛局局長兼俄羅斯國民警衛隊總司令維克多-佐洛托夫,他是另一位普京的親密盟友。

44歲的澤倫斯基於週四晚上在俄羅斯入侵其國家的第一天結束時向全國發表講話。這位前電視喜劇演員堅持說他一直留在基輔,並敦促他的同胞保持堅強。

澤倫斯基說,他的家人也留在國內--他的妻子奧莉安娜(Oleana)是一名44歲的建築師和編劇,還有他們的兩個孩子:17歲的女兒亞歷山大(Aleksandra)和9歲的兒子克里爾(Kiril)。

他說:「我的家人不是叛徒,而是烏克蘭的公民。」

在他的國家被「拋棄」去面對俄羅斯軍隊後,澤倫斯基總統也表達了對西方統治者的憤怒,因為官員們警告說基輔將在本週末被攻佔。

在戰鬥的第一天就有137人被殺後,他稱他的陣亡同胞為「英雄」,並堅持說他將堅持到最後。

他說:「他們正在殺人,把和平的城市變成軍事目標。這是犯規,永遠不會被原諒。」他說,他們相信俄羅斯特種部隊已經在首都了。

美國安全官員擔心,烏克蘭首都本週末預計將被俄羅斯軍隊包圍,該國的抵抗力量將被有效削弱。

澤倫斯基警告說,在週四早些時候控制了具有戰略意義的切爾諾貝利核電站後,部隊已經在向烏克蘭的權力所在地靠近,並將在96小時內奪取它,給歐洲帶來「新的鐵幕」。

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說,普京的計畫是,包圍基輔的烏克蘭軍隊,迫使他們要麼投降,要麼被消滅,然後烏克蘭的領導層可能在一週內垮臺。

一位前美國高級情報官員告訴《新聞週刊》,在空中和炮火結束,地面戰爭真正開始後,「我認為基輔在短短几天內就會淪陷」。

美國官員說,這只是攻擊的「初始階段」,俄羅斯在前線的19萬軍隊中的大部分仍處於儲備狀態。官員們補充說,這次攻擊的目標是「奪取關鍵的人口中心」和「斬斷烏克蘭政府」。

烏克蘭衛生部說,到目前為止,衝突的第一天已有137人死亡,300人受傷。

在對他的國家的講話中,澤倫斯基將俄羅斯描述為「邪惡」,並說普京的攻擊「像一個自殺性的無賴......就像法西斯德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所做的那樣」。

他補充說,「無論莫斯科怎麼想,烏克蘭都不會放棄它的自由」。「對烏克蘭人來說,獨立和在我們的土地上自由生活的權利是最高價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