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中共與同路人散佈俄羅斯假訊息(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2-03-03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對普京發動俄烏戰爭
俄羅斯侵入烏克蘭,台灣前戰爭學院的榮譽講座學者廖宏祥表示,中共與其同路人在台灣到處散佈有關俄羅斯如何打「正義戰爭」,及將獲取勝利的假訊息。(圖片來源:Jeff JMitchel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3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俄羅斯侵入烏克蘭中共當局則力挺普京反對制裁,且密切關注怎樣借鏡來武統台灣與制裁手段影響。今日台灣前戰爭學院的榮譽講座學者廖宏祥表示,中共與其同路人在台灣到處散佈有關俄羅斯如何打「正義戰爭」,及將獲取勝利的假訊息。台灣要如何自烏克蘭戰爭吸取教訓,改進軍事和國安的大戰略,對台灣生存至關重要。針對台灣內部出現投降主義聲浪,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對此認為,若宣傳到國際,對台灣殺傷力遠比中共飛彈還可怕。

據《自由時報》報導,廖宏祥表示,人們可能已忘記蘇聯1956年侵入匈牙利、1968年侵入捷克、1979年侵入阿富汗,更別說二次大戰蘇聯侵入芬蘭與波蘭的歷史,都是蘇聯共產黨一連串不間斷的擴張。

據分析,普京2008年入侵喬治亞共和國,且2014年吞併克里米亞後,現在向烏克蘭全面戰爭,對此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就指控普京想建俄羅斯帝國。

廖宏祥指,西方搞經濟制裁,簡單說只是不想要捲入戰爭,減少己方傷亡。最有意思的是中共對普京侵略烏克蘭反應,不但沒稱俄羅斯是侵略者,反要求北約讓步與滿足普京的「合法安全要求」,儘管這一些要求從無為侵略提供正當的理由。

廖宏祥接著表示,中共與其同路人在台灣到處散佈有關俄羅斯如何打「正義戰爭」,及將獲取勝利的假訊息。他呼籲,執政黨應對台灣國防做大刀闊斧的改革。

另外,苗博雅在臉書上也表示,如果台灣面臨中共的侵略(其實如今就有文宣戰了)會是怎樣景象?在野黨領袖會與總統站在一塊嗎?還是於立法院提案且開記者會,以「監督政府」為由,譴責台灣政府挑釁中共導致戰爭;以「早日停火」為由,要求台灣政府立刻接受對岸的條件,談簽和平協議?

接著苗博雅說,已經有在野黨將聽習近平訓話還唱匪歌的一位退役將軍送到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了,台灣跟盟國討論的各項外交合作與軍事戰備各種部署,都要被「聽訓將軍」指指點點,可能甚至被其擋下,而其發表的綏靖與容忍侵略者等各種言論,會遭解釋為台灣「民意」。

苗博雅還分析,面對著侵略者,國際如果以為有一半的台灣民眾想早日投降,那就算想幫忙亦不知從何幫起。她認為,守護民主需要「忠誠的反對黨」,不是對一黨一人的私忠誠,而是向國家忠誠。

苗博雅最後表示,表面上投降主義看似懦弱跟畏縮,實際上最極端且最有破壞力之意識形態,這種政客就是中共藏在台灣,侵台時配合爆發的政治炸彈。當面對中共的犯台野心,不僅要軍事戰備,政治亦要提前拆彈,並向投降主義說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