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市長任命選區委員會新成員(圖)

發表:2022-03-08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3-8/p3110082a608790312-ss.jpg

紐約市長亞當斯 (圖片來源:市新聞辦公室)

【看中國2022年3月8日訊】今天,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宣布了七名紐約市選區劃分委員會成員。這個委員會是由市長任命的7名成員和市議會任命的8名成員組成,它將負責於2023年舉行的市議會選舉之前重新劃定議會選區邊界的工作。

亞當斯市長說:"一個獨立、公正的重新劃分選區的過程對於一個健康的民主制度至關重要。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務員將很好地服務於這個城市,並真正反映紐約日益增長的多樣性。我感謝他們響應服務號召,努力為紐約人'完成任務'。"

《城市憲章》要求市議會和市長在每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後,任命一個獨立的選區委員會。這個程序確保議會選區繼續反映人口和人口結構的變化。該委員會成立後,委員會成員及其工作人員將開會,審查所有相關法律、法規和最新的人口普查數據。經過一系列的公開聽證會和會議,選區委員會將制定一個最終計畫,並且必須在年底前將計畫提交給市議會。

亞當斯市長任命的人員有:

馬麗琳法官

馬麗琳(Marilyn D.Go)於1993年至2019年擔任美國紐約東區地區法院的聯邦治安法官。此前,她曾於1978年至1982年在紐約東區的民事部門擔任美國助理檢察官。之後,她加入了巴登-克萊默-赫夫曼-布羅茨基和戈的律師事務所,並於1984年成為該事務所的合夥人。馬麗琳的職業生涯是從普通法庭的書記員開始的。

瑪麗亞-馬特奧,律師

瑪麗亞-馬特奧(Maria Mateo,Esq.)是紐約皇后區的一名個人執業者。她於2011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在此之前,馬特奧於2010年做移民租戶維權項目工作,2009年在家庭避難所工作。在此之前,她在皇后區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的家庭暴力部工作。在此之前,馬特奧在多明尼加總統府工作,擔任雙語律師。她參與幾個組織的工作,其中包括拉丁裔律師協會。

約書亞-施奈普斯

約書亞-施奈普斯(Joshua Schneps)是Schneps Media的首席執行官和出版商,這是一家家族企業,在紐約市、長島和威徹斯特出版幾十種當地報紙、雜誌和當地網站。此前,Schneps曾是《論壇信使》的銷售代表,也是一家位於皇后區的地方報紙的出版商。施奈普斯獲得了印第安納大學的學士學位。

麗莎-索琳

麗莎-索琳(Lisa Sorin)擔任新布朗克斯區商會主席。在此之前,索琳是威徹斯特廣場區管理協會的執行董事。此前,她是LAS諮詢服務公司的負責人。索琳擁有康科迪亞學院的商業領導力學士和碩士學位。

凱文-沙利文主教

凱文-沙利文主教是紐約大主教管區天主教慈善機構的執行主任。他曾擔任9/11聯合服務小組的主席,共同創立了華盛頓高地-因伍德聯盟和曼哈頓北部改善公司,並擔任無家可歸者夥伴關係的共同主席。在此之前,沙利文主教是聖伊麗莎白教堂的一名教區牧師。

丹尼斯-M-沃爾科特

丹尼斯-M-沃爾科特(Dennis M.Walcott)自2016年起擔任皇后區公共圖書館的主席和首席執行官。在此之前,沃爾科特曾擔任州政府任命的東拉馬波學區的監察員。2014年,他被任命為西印度群島大學的榮譽傑出研究員,他一直是福特漢姆大學研究生課程--福特漢姆非營利組織領導人中心的兼職教授。沃爾科特還曾擔任紐約市教育局局長。在被任命為局長之前,他曾擔任負責教育和社區發展的副市長。

黃凱基

黃凱基(Kai-Ki Wong)是一名職業公務員,最近曾擔任紐約市建築局(DOB)的助理首席計畫審查員。在此之前,他是建築局的計畫審查員。他擁有Ecole Speciale d'Architecture的學士和碩士學位。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