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輔戰局變了?俄軍或「更多防禦」 或被反擊推遠(圖)

發表:2022-03-24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激戰過後,基輔以北的厄平(Irpin)市滿目瘡痍的街道和躺在街道上的一具平民的屍體。
作為烏克蘭抵禦俄羅斯入侵的焦點,其首都基輔的攻防戰從昨天開始出現了較大變化。圖為2022年3月10日,激戰過後,基輔以北的厄平(Irpin)市滿目瘡痍的街道和躺在街道上的一具平民的屍體。當天,試圖包圍基輔的俄羅斯軍隊在基輔的西北郊區,如厄平和布查(Bucha),已經發動了持續一個多星期的炮火和轟炸,導致烏克蘭民眾大規模撤離。(圖片來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披露,烏克蘭軍隊繼續將俄羅斯軍隊控制在首都基輔的郊區,並且,在一些地方甚至將敵軍推離距離城市更遠的地方。

佔領基輔仍然是俄羅斯軍隊的主要目標,他們試圖從多個方向包圍這座城市。

一名美國五角大樓的高級國防官員週三(3月23日)告訴記者,位於基輔西北部的俄羅斯軍隊距離該市約10英里(16公里),「基本上正在挖掘,它們正在建立防禦陣地」。

「它不是它們(俄羅斯軍隊)沒有推進。現在它們實際上並沒有試圖推進。」這位官員解釋道。

「它們正在採取更多的防守陣地。」

其它俄羅斯軍隊原本在基輔以東和東北約15英里處,但是,現在烏克蘭軍隊已經能夠將它們擊退到距離城市約20英里或更遠的地方。

烏克蘭人已經能夠將俄羅斯人推回到基輔以東和東北約55公里處。」這位官員披露說到。「記得昨天,我們告訴你,它們(俄羅斯軍隊)在(基輔)20到30公里之外。」

「那是從昨天開始的變化。」

大約1個月前,2022年2月24日,俄羅斯軍隊開始全面入侵烏克蘭,在舉世震驚的戰爭時間裏,它們「沒有實現它們設定的任何戰略目標,而且它們當然沒有輕鬆地、或沒有沒有損失地實現他們擁有的目標」。五角大樓發言人約翰.柯比(John Kirby)在週二(3月22日)聲明說道。

除了面臨比預期更強大的烏克蘭抵抗力量外,俄羅斯軍隊還受到自身錯誤的困擾,其中包括其部隊的補給、食物和合適的衣服都用完了。

據《華爾街日報》週三報導,北約一名高級軍事官員表示,多達40,000名俄羅斯士兵陣亡、受傷、被俘或失蹤。

在這方面,美國國防部的評估顯得十分謹慎,即使被問及北約的估計,這位五角大樓的高級官員也拒絕證實這些數字,或提供國防部自己的計算。他表示,戰場上的傷亡數字很難準確估量,他們對此「信心較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