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战局变了?俄军或“更多防御” 或被反击推远(图)

发表:2022-03-24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激战过后,基辅以北的厄平(Irpin)市满目疮痍的街道和躺在街道上的一具平民的尸体。
作为乌克兰抵御俄罗斯入侵的焦点,其首都基辅的攻防战从昨天开始出现了较大变化。图为2022年3月10日,激战过后,基辅以北的厄平(Irpin)市满目疮痍的街道和躺在街道上的一具平民的尸体。当天,试图包围基辅的俄罗斯军队在基辅的西北郊区,如厄平和布查(Bucha),已经发动了持续一个多星期的炮火和轰炸,导致乌克兰民众大规模撤离。(图片来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披露,乌克兰军队继续将俄罗斯军队控制在首都基辅的郊区,并且,在一些地方甚至将敌军推离距离城市更远的地方。

占领基辅仍然是俄罗斯军队的主要目标,他们试图从多个方向包围这座城市。

一名美国五角大楼的高级国防官员周三(3月23日)告诉记者,位于基辅西北部的俄罗斯军队距离该市约10英里(16公里),“基本上正在挖掘,它们正在建立防御阵地”。

“它不是它们(俄罗斯军队)没有推进。现在它们实际上并没有试图推进。”这位官员解释道。

“它们正在采取更多的防守阵地。”

其它俄罗斯军队原本在基辅以东和东北约15英里处,但是,现在乌克兰军队已经能够将它们击退到距离城市约20英里或更远的地方。

乌克兰人已经能够将俄罗斯人推回到基辅以东和东北约55公里处。”这位官员披露说到。“记得昨天,我们告诉你,它们(俄罗斯军队)在(基辅)20到30公里之外。”

“那是从昨天开始的变化。”

大约1个月前,2022年2月24日,俄罗斯军队开始全面入侵乌克兰,在举世震惊的战争时间里,它们“没有实现它们设定的任何战略目标,而且它们当然没有轻松地、或没有没有损失地实现他们拥有的目标”。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在周二(3月22日)声明说道。

除了面临比预期更强大的乌克兰抵抗力量外,俄罗斯军队还受到自身错误的困扰,其中包括其部队的补给、食物和合适的衣服都用完了。

据《华尔街日报》周三报导,北约一名高级军事官员表示,多达40,000名俄罗斯士兵阵亡、受伤、被俘或失踪。

在这方面,美国国防部的评估显得十分谨慎,即使被问及北约的估计,这位五角大楼的高级官员也拒绝证实这些数字,或提供国防部自己的计算。他表示,战场上的伤亡数字很难准确估量,他们对此“信心较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