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後院突然起火被指不詳之兆(圖)

發表:2022-03-26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故宮附近濃煙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圖片來源:取自YouTube)
北京故宮附近濃煙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圖片來源:取自YouTube)

【看中國2022年3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3月25日下午5點左右,中國微博等社交平臺傳出多張北京故宮附近疑似起火的照片和視頻。網友調侃:中南海後院起火,真是不祥之兆

3月25日,北京網友披露,中南海邊上的一建築失火,濃煙滾滾,在天安門廣場都可以清楚看到在中南海附近升起的濃煙,還有行人停在路旁觀看,「故宮起火」的話題也引起討論,不過,消息很快遭到屏蔽,在微博搜尋「故宮起火」等關鍵字,也看不到相關結果。

據熟悉北京地形的人士判斷,綜合這些視頻和照片的拍攝角度來看,起火地點很大概率就是中南海。

也有網友透露,北海公園的邊上著火了,而北海公園位於中南海的後面。

另有北京網友表示:「上午我在故宮,風大的走不動,應該是真的。快12點幾個大殿的門都關了。」

由於中南海是中共最高領導層的居住地,因此不少網友直指,這無異於是亡黨之兆。

儘管火災發生在北京的中南海附近,在北京城中心很大一片範圍之內都可以看到這場火災,但官媒沒有任何報導。

3月25日,傳北京中南海附近發生火災,濃煙滾滾。(圖片來源:網路)
3月25日,傳北京中南海附近發生火災,濃煙滾滾。(圖片來源:網路)

遊客分享的照片顯示,大火發生在北海公園的邊上,北海公園地處中南海的後面,實際上就是中南海的「後院」起火了!

 

2022年3月4日,中共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在北京召開。網傳視頻顯示,中共政協會議開幕當天,北京狂風大作,北京故宮太和殿北側的4扇大門全部吹倒在地。但隨後消息在微博上遭到了封殺,部分網友的留言也很快遭到刪除。

據悉,太和殿又稱金鑾殿,是明清兩朝皇帝舉行盛大典禮的場所,如皇帝登基即位、皇帝大婚、冊立皇后、命將出征等。

2022年3月4日,正是黃曆二月二日,是傳統中華文化中的「中和節」,是民俗傳說的龍抬頭。中和節是仲春伊始,屬於天地間最美麗、最溫柔的少陽之春。但偏偏就在這樣的日子裡,刮起了超強七級大風,並吹倒了故宮太和殿的大門門扇。事件被指暗藏天機。

有港颱風水師直言,是對執政黨的大凶之兆。也網友紛紛留言說:「大清要完」、「凶兆」、「登基無望」。

相較於過去一年中國大地上的瘟疫、旱災、水災、風災、地震、蟲災、赤潮、地陷等災禍的頻率之高,尤其去年夏季又出現長江水倒流、六月飛雪、血月和天坑等異象,以及疫情此起彼伏等連綿不斷的災禍,都昭示著2022年注定不會平靜,二十大前陷入激烈內鬥的北京中南海早已籠罩在一片不祥之兆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