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相」看財運 還影響了哪些運勢?(圖)

發表:2022-04-02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鼻相」看財運 還影響了哪些運勢?
鼻子面相學中最重要的關鍵,它掌管人一生之財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鼻子面相學中最重要的關鍵,它掌管人一生之財運,亦代表人之本性。鼻子也可以看財運,鼻頭代表一個人的賺錢能力;鼻翼則代表聚財能力。所以鼻直而挺、山根豐隆、鼻翼飽滿的鼻相是非常可貴的。

1、短鼻子的男人事業運不旺

鼻子大的人性格果決、精力充沛,雖有氣魄與才幹但也帶些投機心態;鼻子小的人則心思多慮敏感,個性溫和平順,但也行事猶豫、野心不足。

鼻子也代表事業,如果男人的鼻子與臉型相比之下過於短小的,那麼在事業上比較不會有大的發展。假如這樣面相的男人自己創業,一定要謹慎投資,因為鼻子在面相中,還代表個人能力。

2、鼻頭肥大的男人有福氣

準頭(鼻頭)肥大,表示此人很有福氣,命中有貴人相助;相反的扁平準頭,相對個性保守,能力平平也容易缺乏主見、人云亦云。

在五官中鼻子代表著財庫,鼻型正,鼻頭有肉,鼻翼豐隆,鼻孔不漏這才是財運好的鼻子。但是如果男人的鼻頭過多的有垂肉,那麼代表這個男人,無論有多少錢,都是比較吝嗇的。

「鼻相」影響了哪些命運?
鼻翼大而有肉的男人掌控錢財的能力較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鼻翼大而有肉的男人掌控錢財的能力較強

鼻翼在面相當中代表外財,所以大而有肉者,為人處世有魄力,也象徵掌控錢財的能力較強。

如果是鼻孔朝內的鷹鉤鼻,個性比較自我,雖然有能力但是功利心太重。

鼻孔朝天,就是我們所說的朝天鼻。從正面看,如果鼻孔朝天是不聚財的鼻相,是面相學中的散財童子,即使是這樣的男人有財運,那麼掙來的錢,也可能會在想不到的地方花掉,守財始終是大課題。

4、鼻樑小的男人比較謹慎

鼻子小的男人,處理事情上會表現的非常謹慎。這樣的男人,很多都是為人正直清高,平日裏大多數都是專注於自己分內的事情,兩耳不聞窗外事。一生的生活狀態平淡、簡單。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