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2大策略 蓬佩奧:我們應幫助烏克蘭獲勝(圖)

發表:2022-04-09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在以色列耶路撒冷舉行的《耶路撒冷郵報》年度會議上發表講話。
蓬佩奧(Pompeo)對拜登(Biden)政府為烏克蘭抵抗俄羅斯入侵所提供的援助表示讚賞,但他認為這還不夠。圖為2021年10月12日,前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在以色列耶路撒冷舉行的《耶路撒冷郵報》年度會議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Amir Lev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美國應該阻止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的戰爭機器,幫助烏克蘭取得勝利。

蓬佩奧曾在美國陸軍裝甲騎兵師服役,在歐洲鐵幕邊界巡邏。他表示現在是時候美國全力支持烏克蘭軍隊,並且,應該要求美國的盟友也這樣做。儘管他對拜登(Biden)政府向烏克蘭提供防禦性武器和其它援助表示讚揚,但蓬佩奧表示美國反應的速度和規模都不足。

「烏克蘭人已經證明他們可以獲勝。我們應該幫助他們獲勝。」蓬佩奧在接受《華盛頓檢察官》獨家採訪時說。

「我們今天所做的就是幫助他們避免失敗。」

澤連斯基的要求 指出「長期戰爭」是在收割烏克蘭人的生命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Zelensky)呼籲美國及其盟國提供更重型的武器,指出他的國家急需這些裝備以抗擊俄羅斯軍隊在其東部的軍事進攻。

他還呼籲對莫斯科實施「打疼」制裁,包括切斷其進入國際金融體系的渠道,並且,敦促對其石油和天然氣進口實施全面禁運。石油和天然氣貿易去年佔了俄羅斯聯邦預算的近一半。根據「彭博經濟研究」的分析,俄羅斯今年的能源出口收入將超過3,200億美元,自2021年以來增長超過30%。

目前有一些聲音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爭將長期化。對此,作為這個飽受戰火摧殘的東歐國家的總統,澤連斯基清醒的批評了抱著這種打算的人。

他告訴《經濟學人》,一些人「不介意一場長期戰爭」,「即使這意味著烏克蘭的滅亡並以烏克蘭人的生命為代價」。

提供烏克蘭想要的防禦和武器

儘管向基輔提供了數十億美元的安全援助——包括彈藥、防禦性武器和反裝甲系統以及人道主義支持,但是拜登政府仍然面臨著在幫助烏克蘭戰勝俄羅斯軍隊方面做得是否足夠的問題。

澤連斯基曾表示,基輔需要坦克、噴氣式飛機和反艦系統。

蓬佩奧這位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和一名士兵表示,現在是提升烏克蘭戰場能力的時候了。

「綜合看來,烏克蘭人沒有要求一個美國士兵(參戰)。」蓬佩奧說。

「我們應該為他們提供他們要求的東西。」

烏克蘭最高外交官週四(4月7日)呼籲北約提供「武器、武器、武器」以幫助他的國家進行防禦。

「我們獲得的武器越多,它們越早到達烏克蘭,就能挽救更多的生命。」烏克蘭外交部長德米特羅.庫萊巴(Dmytro Kuleba)在布魯塞爾的聯盟領導人會議上說。

「更多的城市和村莊不會被摧毀。並且不會再有更多布查(Bucha)了。」

布查是烏克蘭首都基輔郊外的一個小鎮,曾被俄羅斯軍隊長期佔領,但在它們撤退後,高達410具烏克蘭平民的屍體被發現隨意扔在亂葬坑(萬人坑)中、塞在下水道裡,或是散落在布查街頭的各個角落。許多人在被殺死前遭受了酷刑折磨。這就是俄羅斯軍隊涉嫌製造的駭人聽聞的布查大屠殺暴行。

美國應實施最嚴處罰 並堵住漏洞

除此之外,這位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的國務卿表示,美國可以採取更多措施來控制莫斯科。

比如,對俄羅斯銀行業實施最高處罰並堵住任何漏洞。

「當我們實施制裁時,我們不應該讓後門敞開。」蓬佩奧說。

他解釋說:「如果一家銀行沒有被制裁,資金就會流向那裡,這是一個錯誤。」「在你制裁俄羅斯中央銀行及其所有附屬機構之前,不是真正的制裁和完整的制裁。」

蓬佩奧還建議,華盛頓應該準備好讓不願與莫斯科削減貿易的國家付出代價。他指出,這是拜登政府目前尚未做到的重要一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