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加入拜登譴責俄羅斯對烏戰爭是種族滅絕(圖)

發表:2022-04-14 1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4 月 9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北卡羅來納州塞爾瑪(Selma)舉行的大型集會上發表講話。五週以後,北卡羅來納州將有共和黨初選,川普提前來這裡幫助他支持的關鍵共和黨候選人拉票。(圖片來源:Allison Joyce/Getty Images)
圖為2022 年 4 月 9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北卡羅來納州塞爾瑪(Selma)舉行的大型集會上發表講話。五週以後,北卡羅來納州將有共和黨初選,川普提前來這裡幫助他支持的關鍵共和黨候選人拉票。(圖片來源:Allison Joyc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在週三(4月13日)晚間接受採訪時表示認同現任總統拜登對俄烏戰爭的看法,即俄羅斯烏克蘭發動的戰爭是「種族滅絕」。同一天發布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68%的美國人認為美國有「道義上的責任」做更多事情來制止那裡的殺戮。

川普同意並加入拜登一起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戰爭是種族滅絕

川普在4月13日(週三)晚間接受了福克斯新聞大牌主持人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的採訪,在訪談中,川普抨擊了拜登的左派政策導致美國出現了創記錄的高通脹,但是在涉及到遠在地球另一邊的俄烏戰爭時,川普與拜登的看法一致。

川普說:「現在再加上烏克蘭正在發生的事情。那是種族滅絕。」

接著川普又清楚地闡述他的評論說:「這是一場正在發生的種族滅絕。」

此前,川普曾經指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爭是相當於德國納粹對猶太人的「大屠殺」(holocaust)。

拜登在週二(12日)首次公開譴責俄羅斯在烏克蘭實施了種族滅絕。儘管美國政府還沒有正式認定俄羅斯在烏克蘭犯下種族滅絕罪行,但是拜登表示那會由律師們去做決定,他本人確實相信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的暴行構成了種族滅絕。

如果美國政府認定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血腥行為是種族滅絕的話,那可能會觸髮根據國際公約要求的籤署國需進行干預的義務。

加拿大總理賈斯汀.特魯多(Justin Trudeau)週二(12日)指出,「關於種族滅絕的認定有官方程序」,但是對於拜登使用「種族滅絕」這個詞,特魯多回應說:「我認為這是絕對正確的,越來越多的人......在談論和使用『種族滅絕』這個詞,根據俄羅斯正在做的事情。」

美國政府已經認定俄羅斯正在烏克蘭犯下戰爭罪

雖然拜登政府拒絕派遣美國軍隊進入烏克蘭或在烏克蘭設立禁飛區,但是自從2月24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爆發以來,拜登不斷加大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持。

拜登週三(13日)再次宣布,他的政府將授權向烏克蘭再提供8億美元的額外安全援助,包括大砲、直升機和裝甲運兵車。

據美國國防部的消息,拜登政府此前向烏克蘭提供的武器和其它援助物資總額已經將近25億美元。

民調:68%美國人認為美國有道義責任制止殺戮

4月13日(週三)發布的昆尼皮亞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的一項最新民意調查顯示,75%的美國人認為戰爭最糟糕的時刻還未到來。

昆尼皮亞克大學民意調查分析師蒂姆.馬洛伊(Tim Malloy)在新聞發布會上說:「由於烏克蘭有數千人死亡,而且人們認為野蠻行徑才剛剛開始。」

民意調查的另一個結論是,68%的美國人認為美國有「道義上的責任」(moral responsibility)做更多的事情來阻止那裡的殺戮。

該項民意調查還顯示,74%的美國人認為美國也有道德義務並應該採取更多援助行動來幫助逃離戰火的烏克蘭難民。

52%的美國人表示美國應該做更多的事情來幫助烏克蘭抵禦俄羅斯,但是不希望美國軍隊直接參戰,19%的人認為幫助烏克蘭可能會導致美國與俄羅斯的直接戰爭。另有22%的人認為美國採取的行動已經足夠。

此外,還有49%的美國人表示制裁是一種有效的工具來制止衝突和幫助烏克蘭,而23%的人則認為制裁無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