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艦「叛徒」指揮官不治 俄軍少將烏東陣亡(圖)

發表:2022-04-17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聖彼得堡市長證實佛洛夫少將已經陣亡的消息,且參加他的喪禮
俄羅斯聖彼得堡市長證實佛洛夫少將已經陣亡的消息,且參加他的喪禮。(圖片來源:烏克蘭武裝部隊官方推特。)

【看中国2022年4月17日讯】3月,烏克蘭軍方擊毀了停泊於亞速海畔(Azov Sea)別爾江斯克(Berdyansk)港內的一艘俄軍黑海艦隊大型登陸艦「薩托夫號」(Saratov),現今有一名烏軍軍官透露,該艦的指揮官赫羅姆琴科夫(Vladimir Khromchenkov)中校已經因傷重在醫院身亡了。

據日前烏克蘭方面表示,烏軍在3月24日成功襲擊了俄軍暫時佔領的別爾江斯克港口,由於消息混亂,曾一度誤報擊毀的是俄軍黑海艦隊大型登陸艦「奧爾斯克號」(Orsk),經事後特別聲明更正稱,根據更新情報顯示,在亞速地區別爾江斯克港的一艘登陸艦「薩托夫號」已經被摧毀。而「庫尼科夫」號(Caesar Kunikov)與「新切爾卡斯克」號(Novocherkassk)亦受到毀損。

美國官員和英國國防部事後經過評估確認,烏克蘭確實已經成功襲擊俄軍船隻,不過不確定使用何種武器。

16日,一名烏克蘭武裝部隊軍官斯蒂芬(Anatoliy Stefan)於推特與Telegram上發文指稱,在「薩托夫號」上指揮官赫羅姆琴科夫,當時遭到飛彈襲擊受重傷,事後因為傷重已在醫院死亡。

斯蒂芬還批評赫羅姆琴科夫是一名叛徒,透露他曾經於克里米亞自治區的烏克蘭武裝部隊海軍服役,甚至還曾經指揮過烏克蘭艦艇「基洛沃格勒」號,可是在2014年叛逃了,「他是一個烏克蘭的叛徒。他在2014年並沒有到達指定的集合點,竟與佔領者的俄軍一起服兵役。

俄軍少將在烏東陣亡

16日,俄羅斯聖彼得堡市長辦公室發表一份聲明,其弔唁上週於烏克蘭戰死的俄國第8軍團副司令佛洛夫少將(Vladimir Frolov),佛洛夫亦成為此次烏俄戰事中死亡的第8名俄羅斯將軍。

關於佛洛夫的死訊,烏克蘭武裝部隊也於臉書和推特上公佈其葬禮照片。據悉,佛洛夫指揮部隊是在烏東地區作戰,不過佛洛夫的死因並沒有被烏俄雙方提及。

目前俄軍已陣亡的7位將領中,包括了瑞桑瑟夫中將(Yakov Rezantsev)、莫爾德維喬夫中將(Andrei Mordvichev)、寇列斯尼科夫少將(Andriy Kolesnikov)、格拉西莫夫少將(Vitaly Gerasimov)、米捷耶夫少將(Oleg Mityaev)和蘇霍維斯基少將(Andrei Sukhovetsky)。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