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外長:俄軍不計代價「結束」 馬里烏波爾「不復存在」(圖)

發表:2022-04-18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俄羅斯軍方組織的一次參觀中拍攝的於3月16日遭到俄羅斯軍隊轟炸而被摧毀的馬里烏波爾大劇院,當時該劇院是該市最大的避難所。
在俄羅斯「不惜一切代價」的暴烈攻擊下,馬里烏波爾基本被「夷為平地」,但斬盡殺絕烏克蘭守軍或許意味著烏俄雙方的和平談判不再可能。圖為2022年4月12日,在俄羅斯軍方組織的一次參觀中拍攝的於3月16日遭到俄羅斯軍隊轟炸而被摧毀的馬里烏波爾大劇院,當時該劇院是該市最大的避難所。自2月24日入侵戰爭開始以來,俄羅斯軍隊一直在猛烈攻擊、加緊佔領烏克蘭這座戰略港口城市,預計這是對烏克蘭東部進行的大規模進攻的一部分。(圖片來源:ALEXANDER NEMENOV/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烏克蘭外交部長德米特羅.庫萊巴(Dmytro Kuleba)表示,烏克蘭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Mariupol)在遭受入侵的俄羅斯軍隊轟炸、空襲、圍困和猛烈攻擊長達一個多月之後已經「不再存在」。

庫萊巴在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週日(4月17)播出的「面對國家」節目的採訪時披露,馬里烏波爾剩餘的烏克蘭軍隊和公民已經「被俄羅斯軍隊包圍」。

「馬里烏波爾的局勢在軍事上既可怕又令人心碎。這座城市不復存在。」庫萊巴外交部長說。

「從俄羅斯軍隊在馬里烏波爾的行為看來,它們決定不惜一切代價將這座城市夷為平地。」

據《富比士》報導,馬里烏波爾的市長瓦迪姆.博伊琴科(Vadym Boychenko)最近表示,在俄羅斯軍隊恐怖的襲擊戰鬥中,該市有超過10,000名居民喪生。並指出,這個數字最終可能會翻一番。

如果博伊琴科的可怕預測被證明是準確的,即馬里烏波爾的死亡人數達到20,000人,那麼這將相當於這個沿海城市超過400,000戰前人口的近5%。

對於馬里烏波爾,烏克蘭總統沃洛迪米爾.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聲明,斬盡殺絕該市的所有烏克蘭軍隊將意味著烏克蘭與俄羅斯的所有談判的終結,並強調「馬里烏波爾可能是一條紅線」。

訪談中,庫萊巴對澤連斯基的說法做出了回應。

烏克蘭外交部長表示,儘管隨著戰鬥的加劇,「(雙方)沒有舉行高層會談」,烏克蘭和俄羅斯的談判小組仍然有接觸,但隨著形勢變化,未來無法預料。

由於一些烏克蘭情報表明俄羅斯希望在5月9日之前宣布某種勝利,因此庫萊巴暗示烏克蘭危機的局勢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進一步惡化。

「烏克蘭東部頓巴斯激戰的激化,俄羅斯在烏克蘭那部分地區的大規模進攻。正如我所說,俄羅斯軍隊的絕望嘗試,以及不惜一切代價結果馬里烏波爾。」庫萊巴說。

「這些就是我的預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