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致李強公開信:政府已經癱瘓了嗎?(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4-18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疫情
網傳上海一位市民致上海市委書記李強一封公開信,質問上海市政府已經癱瘓了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4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4月18日,網傳上海一位市民致上海市委書記李強一封公開信,信中發出一連串的質問,質問上海市政府已經癱瘓了嗎?並指出:「上海現在糟糕到什麼程度?只有想不到沒有不會發生的了!」

根據網傳截圖顯示的上海市民致李強書記一封公開信寫道:「上海市人民政府已經癱瘓了嗎?講實話:上海目前疫情暴發我高興,先慶幸奧密克戎變異株雖傳染性強但對人體危害程度已降為一場流行性感冒能自癒,我最高興的是,這波疫情把一些政府官員卑鄙無恥骯髒醜陋的嘴臉統統都暴露無遺、展現的淋漓盡致。」

信中還指出,「李強,你在上海任職書記幾年期間,你給我們上海市民帶來了什麼?除了苦難就是災難、罪犯坐在審判席上是非黑白顛倒、司法淪為官員違法犯罪的保護傘……,違法行政越演越烈,你敢問責我是否具有普遍性的事實與案例?只怕你不敢來核實?」

信中並說,「當下為疫情清零被封控在家裡的市民要吃飯的呼救聲你沒聽見?外省市馳援上海的救災物資一再被官員高價賣掉你不知道?災民吃不到也吃不起的救災食物、卻被爛了臭了你沒看見?你知道上海現在糟糕到什麼程度?只有想不到沒有不會發生的了!繁華的國際大都市居然出現全城「餓死鬼」,2500萬市民基本生活物資無保障!這一切是疫情造成的嗎?不,是你們官員長期無德執政無能、只為創造虛假政績為人民幣服務、把人民利益民生問題作權錢交易、惡習成性才造成上海今天如此混亂至極的局面。」

上海 疫情
網傳上海一位市民致上海市委書記李強一封公開信,質問上海市政府已經癱瘓了嗎?(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有網友說,「上海市政府從沒有癱瘓過,官員們(包括本土官員)一直兢兢業業的保烏紗帽,分贓利益,站隊馬匹,忙得不亦樂乎。」、「黨要是不踐踏法律,那就不是黨了。」

此外,網友「Helen Gong」4月16日推文中顯示市民楊曉華的公開信,信中說,「兩年多疫情以來,省會級以上大城市被封城的有武漢、西安、長春和上海,表面上看,似乎上海暴露出來的問題最多,管理最混亂,民眾意見最大,這固然有上海領導層管理水平低下的原因,但是說實話,又有哪個城市的領導層管理水平很高了?半斤八兩。」

信中還說,「上海人柔弱的外表下,是對尊嚴的看重、對自由的嚮往、對強權的蔑視和對以權壓人的痛恨,這在封城這段時間裏表現得淋漓盡致,有時候甚至不顧後果。有志願者公開怒懟領導,寧可不幹了也不願意挨家挨戶去貼封條;有居委會主任公開發表辭職信,不願幹這種遭千人罵的爛事;有物業領導冒著丟烏紗的風險違規放小區住戶(醫生)出門去醫院上班;還有小區住戶高呼口號、齊聲合唱,表達不滿情緒,等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