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按照俄烏戰爭練兵 準備未來與中俄之戰(圖)

發表:2022-04-18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4 月 18 日,烏克蘭東部哈爾科夫(Kharkiv)地區的伊久姆(Izyum),幾名烏克蘭士兵站在一輛裝甲運兵車(APC)上,他們距離俄羅斯軍隊的前線不遠。外界預計,俄烏戰爭中具有決定意義的烏東大戰即將發生。(圖片來源:ANATOLII STEPANOV/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 年 4 月 18 日,烏克蘭東部哈爾科夫(Kharkiv)地區的伊久姆(Izyum),幾名烏克蘭士兵站在一輛裝甲運兵車(APC)上,他們距離俄羅斯軍隊的前線不遠。外界預計,俄烏戰爭中具有決定意義的烏東大戰即將發生。(圖片來源:ANATOLII STEPANOV/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已經持續50多天了,美軍也開始了以俄烏戰爭為藍本的練兵演習,讓美國士兵為未來與俄羅斯或共產中國等主要對手的戰鬥做好準備。

根據美聯社消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沙漠中塵土飛揚,美國陸軍4月份在那里的國家訓練中心(National Training Center)進行了有角色扮演的訓練演習,其中敵軍的扮演者會說俄語。敵軍控制了一個虛構小鎮「烏鎮」(Ujen),並在社交媒體上源源不斷地發帖子對準備進攻該小鎮的美軍陸軍旅進行虛假指控。

在接下來的幾週裡,下一個美軍陸軍旅的訓練場景計畫將集中在如何與敵人作戰,而那個敵人為征服一座城市而願意用火箭和導彈火力將其摧毀。

這些軍事訓練的情景都是根據正在進行中的俄烏戰爭為藍本設計的——俄羅斯軍隊用空襲轟炸烏克蘭的城市,造成大量平民死傷。而在社交媒體上的信息戰中,俄羅斯指責是烏克蘭軍隊自己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郊區的小鎮布查(Bucha)偽造大屠殺現場——西方將布查慘案歸咎於俄羅斯軍隊所為。

美國陸軍部長克里斯蒂娜.沃爾穆斯(Christine Wormuth)說:「我認為現在整個陸軍都在關注正在烏克蘭發生的事情,並努力吸取教訓。」她表示這些教訓的範圍包括從俄羅斯的武器設備和物流補給問題到通信和網際網路的使用。

沃爾穆斯在加州莫哈韋沙漠(Mojave Desert)的訓練中心花了兩天時間觀看美軍陸軍旅與虛構的敵軍「敵諾威」(Denovian)的戰爭。她說:「俄烏戰爭的經驗非常有力地說明瞭主導信息領域對我們的陸軍是多麼重要。」

沃爾穆斯還說道:「我們已經談論這個問題大約五年了。但現在真正看到了這個,也看到了澤連斯基的方式非常強大。...這是一場現實世界可以實時看到和觀看的世界大戰。」沃爾穆斯指的是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戰爭期間每天都會向烏克蘭國民發表鼓舞士氣的講話,同時也向國際社會發聲尋求援助和支持。

在訓練中心裏,指揮官柯特.泰勒准將(Brig.Gen.Curt Taylor)和他的手下已經從俄羅斯的戰術手冊中撕下幾頁內容放在眼前,以確保美國士兵做好準備,在與一個複雜並近乎對等的敵人作戰中取得勝利。

這是一個常用的工具。例如,在伊拉克戰爭和阿富汗戰爭期間,加州的國家訓練中心和路易斯安那州的聯合戰備訓練中心(Joint Readiness Training Center)都轉向了平叛訓練。其它還有針對如何在寒冷天氣中作戰的訓練——這是模仿俄羅斯或朝鮮的情況。而最新的訓練變化則是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迅速發生的。

來自德克薩斯州胡德堡(Fort Hood)的第1騎兵師第2旅的約4,500名士兵正在加州歐文堡(Fort Irwin)廣闊的沙漠訓練區裡,他們將與國家訓練中心(NTC)駐地的第11裝甲騎兵團作戰兩個星期,該騎兵團扮演敵軍角色,該團的士兵——被稱為「黑馬」(Blackhorse)——在虛構的小鎮「烏鎮」的裡裡外外排兵佈陣,其中還有扮演當地人的角色扮演者。

上週早些時候,當太陽升起時,「友軍」騎兵旅旅長伊恩.帕爾默陸軍上校(Army Col.Ian Palmer)站在「烏鎮」郊區的「崩潰山」(Crash Hill)上,為他的士兵發動攻擊做準備。一排排坦克散佈在遠處。前一天晚上的大風阻礙了他的進攻,所以這次進攻是落後於時間表的。

帕爾默上校表示,這次演習讓友軍和敵軍使用更多的無人機進行監視和攻擊。因此,他的部隊正試圖使用偽裝並隱藏在地形中以避開敵軍視線。他說:「你知道,如果你能被看到,你就會被槍擊中,無論你在哪裡。」

在這個虛擬小鎮裡,「敵軍」的規模儘管小很多,但是仍有信心可以阻止住帕爾默上校的旅。敵軍騎兵團「敵諾威」只有大約1,350人,但是他們把所有的東西都投入到對「友軍」旅的作戰中,從電子戰乾擾、信息宣傳到襲擊。

角色扮演者們也都有手機準備好拍攝戰爭場面並快速發布到社交媒體上。

泰勒准將表示,「敵諾威」部隊希望以最糟糕的方式描繪對手部隊,並不斷扭曲社交媒體上的敘事,因此帕爾默上校的部隊意識到他們是在為真相而戰。

他說,這是一個挑戰,因為「當我有很多人傷亡時,我的左翼被衝垮了,我的補給列車不在他們需要在的地方,我找不到推土機,這時很難想到有人在推特(Twitter)上對我說了什麼。」

泰勒准將指出,該訓練的目標是教導來演習的陸軍旅如何將其戰鬥力的所有要素融合到協同攻擊中。

泰勒說:「每個人都可以演奏一種樂器,那是關於製作音樂——以同步的方式將它們融合在一起。你今天看到的是火砲在做火砲的事,航空在做航空的事,機動人員在做機動的事。但他們延誤襲擊小鎮的部分原因是他們無法協調這三個因素。」

從俄烏戰爭中也看到了這一點,在俄羅斯最初幾週對烏克蘭的多管齊下的攻擊中,指揮官始終未能提供空襲和支持地面部隊進入基輔等主要城市所需的地面部隊。

這一失敗導致俄羅斯軍隊轟炸烏克蘭的城市、醫院、公寓樓和其它民用建築物,並殺害平民。

因此,當下一個陸軍旅抵達訓練中心演習時,就會面臨這樣濫殺的敵人。

泰勒准將說:「我們將非常專注於如何與不惜破壞基礎設施的對手作戰,因為我們認為我們的對手會這樣作戰。我們必須為城市戰鬥做好準備,我們有一個對手,不分青紅皂白地開火開砲。」

陸軍部長沃爾穆斯也表示,看到這次訓練也凸顯了美國從俄烏戰爭中吸取的其它教訓。

她說:「當我們在觀察現在發生在俄羅斯方面的事情時,從現代化的角度思考什麼是正確的,這對我們來說是有益的。」她還指出一些美國坦克很重,而歐洲的地形更泥濘,不像沙漠中堅硬的沙子。

她說,陸軍必須確定「坦克的機動性、坦克的生存能力和坦克的殺傷力之間的正確平衡是什麼?如果你想讓它更具有機動性,你就讓它輕一些,但這會降低它的生存能力。所以你必須決定在哪裡冒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