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按照俄乌战争练兵 准备未来与中俄之战(图)

发表:2022-04-18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4 月 18 日,乌克兰东部哈尔科夫(Kharkiv)地区的伊久姆(Izyum),几名乌克兰士兵站在一辆装甲运兵车(APC)上,他们距离俄罗斯军队的前线不远。外界预计,俄乌战争中具有决定意义的乌东大战即将发生。(图片来源:ANATOLII STEPANOV/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 年 4 月 18 日,乌克兰东部哈尔科夫(Kharkiv)地区的伊久姆(Izyum),几名乌克兰士兵站在一辆装甲运兵车(APC)上,他们距离俄罗斯军队的前线不远。外界预计,俄乌战争中具有决定意义的乌东大战即将发生。(图片来源:ANATOLII STEPANOV/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已经持续50多天了,美军也开始了以俄乌战争为蓝本的练兵演习,让美国士兵为未来与俄罗斯或共产中国等主要对手的战斗做好准备。

根据美联社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沙漠中尘土飞扬,美国陆军4月份在那里的国家训练中心(National Training Center)进行了有角色扮演的训练演习,其中敌军的扮演者会说俄语。敌军控制了一个虚构小镇“乌镇”(Ujen),并在社交媒体上源源不断地发帖子对准备进攻该小镇的美军陆军旅进行虚假指控。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下一个美军陆军旅的训练场景计划将集中在如何与敌人作战,而那个敌人为征服一座城市而愿意用火箭和导弹火力将其摧毁。

这些军事训练的情景都是根据正在进行中的俄乌战争为蓝本设计的——俄罗斯军队用空袭轰炸乌克兰的城市,造成大量平民死伤。而在社交媒体上的信息战中,俄罗斯指责是乌克兰军队自己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郊区的小镇布查(Bucha)伪造大屠杀现场——西方将布查惨案归咎于俄罗斯军队所为。

美国陆军部长克里斯蒂娜.沃尔穆斯(Christine Wormuth)说:“我认为现在整个陆军都在关注正在乌克兰发生的事情,并努力吸取教训。”她表示这些教训的范围包括从俄罗斯的武器设备和物流补给问题到通信和网际网络的使用。

沃尔穆斯在加州莫哈韦沙漠(Mojave Desert)的训练中心花了两天时间观看美军陆军旅与虚构的敌军“敌诺威”(Denovian)的战争。她说:“俄乌战争的经验非常有力地说明了主导信息领域对我们的陆军是多么重要。”

沃尔穆斯还说道:“我们已经谈论这个问题大约五年了。但现在真正看到了这个,也看到了泽连斯基的方式非常强大。...这是一场现实世界可以实时看到和观看的世界大战。”沃尔穆斯指的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战争期间每天都会向乌克兰国民发表鼓舞士气的讲话,同时也向国际社会发声寻求援助和支持。

在训练中心里,指挥官柯特.泰勒准将(Brig.Gen.Curt Taylor)和他的手下已经从俄罗斯的战术手册中撕下几页内容放在眼前,以确保美国士兵做好准备,在与一个复杂并近乎对等的敌人作战中取得胜利。

这是一个常用的工具。例如,在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期间,加州的国家训练中心和路易斯安那州的联合战备训练中心(Joint Readiness Training Center)都转向了平叛训练。其它还有针对如何在寒冷天气中作战的训练——这是模仿俄罗斯或朝鲜的情况。而最新的训练变化则是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迅速发生的。

来自德克萨斯州胡德堡(Fort Hood)的第1骑兵师第2旅的约4,500名士兵正在加州欧文堡(Fort Irwin)广阔的沙漠训练区里,他们将与国家训练中心(NTC)驻地的第11装甲骑兵团作战两个星期,该骑兵团扮演敌军角色,该团的士兵——被称为“黑马”(Blackhorse)——在虚构的小镇“乌镇”的里里外外排兵布阵,其中还有扮演当地人的角色扮演者。

上周早些时候,当太阳升起时,“友军”骑兵旅旅长伊恩.帕尔默陆军上校(Army Col.Ian Palmer)站在“乌镇”郊区的“崩溃山”(Crash Hill)上,为他的士兵发动攻击做准备。一排排坦克散布在远处。前一天晚上的大风阻碍了他的进攻,所以这次进攻是落后于时间表的。

帕尔默上校表示,这次演习让友军和敌军使用更多的无人机进行监视和攻击。因此,他的部队正试图使用伪装并隐藏在地形中以避开敌军视线。他说:“你知道,如果你能被看到,你就会被枪击中,无论你在哪里。”

在这个虚拟小镇里,“敌军”的规模尽管小很多,但是仍有信心可以阻止住帕尔默上校的旅。敌军骑兵团“敌诺威”只有大约1,350人,但是他们把所有的东西都投入到对“友军”旅的作战中,从电子战干扰、信息宣传到袭击。

角色扮演者们也都有手机准备好拍摄战争场面并快速发布到社交媒体上。

泰勒准将表示,“敌诺威”部队希望以最糟糕的方式描绘对手部队,并不断扭曲社交媒体上的叙事,因此帕尔默上校的部队意识到他们是在为真相而战。

他说,这是一个挑战,因为“当我有很多人伤亡时,我的左翼被冲垮了,我的补给列车不在他们需要在的地方,我找不到推土机,这时很难想到有人在推特(Twitter)上对我说了什么。”

泰勒准将指出,该训练的目标是教导来演习的陆军旅如何将其战斗力的所有要素融合到协同攻击中。

泰勒说:“每个人都可以演奏一种乐器,那是关于制作音乐——以同步的方式将它们融合在一起。你今天看到的是火炮在做火炮的事,航空在做航空的事,机动人员在做机动的事。但他们延误袭击小镇的部分原因是他们无法协调这三个因素。”

从俄乌战争中也看到了这一点,在俄罗斯最初几周对乌克兰的多管齐下的攻击中,指挥官始终未能提供空袭和支持地面部队进入基辅等主要城市所需的地面部队。

这一失败导致俄罗斯军队轰炸乌克兰的城市、医院、公寓楼和其它民用建筑物,并杀害平民。

因此,当下一个陆军旅抵达训练中心演习时,就会面临这样滥杀的敌人。

泰勒准将说:“我们将非常专注于如何与不惜破坏基础设施的对手作战,因为我们认为我们的对手会这样作战。我们必须为城市战斗做好准备,我们有一个对手,不分青红皂白地开火开炮。”

陆军部长沃尔穆斯也表示,看到这次训练也凸显了美国从俄乌战争中吸取的其它教训。

她说:“当我们在观察现在发生在俄罗斯方面的事情时,从现代化的角度思考什么是正确的,这对我们来说是有益的。”她还指出一些美国坦克很重,而欧洲的地形更泥泞,不像沙漠中坚硬的沙子。

她说,陆军必须确定“坦克的机动性、坦克的生存能力和坦克的杀伤力之间的正确平衡是什么?如果你想让它更具有机动性,你就让它轻一些,但这会降低它的生存能力。所以你必须决定在哪里冒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