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議員望加速通過器官販運法案(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5-14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5月10日,多位加拿大國會議員在渥太華集會上呼籲儘快通過器官販賣法案。依次為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吉尼斯、國會議員思格若、貝讚、朗茲曼、庫珀、保守黨核心小組成員布洛克。(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2022年5月10日,多位加拿大國會議員在渥太華集會上呼籲儘快通過器官販運法案。依次為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吉尼斯、國會議員思格若、貝讚、朗茲曼、庫珀、保守黨核心小組成員布洛克。(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国2022年5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近日,多位加拿大國會議員近日在渥太華國會山的一個集會上,表示會極力促成器官販運法案在國會通過,以幫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5月10日,數百位加東法輪功修煉者聚集在渥太華國會山,以大型煉功和文藝表演慶祝法輪功弘傳世界30週年。

資深國會議員思格若(Judy Sgro)在集會上表示:「我們必須認識到活摘器官仍在中國存在,無辜的人仍舊遭受迫害。然後我們需要在爭取人權上發出統一的聲音,我們團結一致反對迫害很重要。」

國會議員貝讚(James Bezan)說,生活在共產中國暴政下的法輪功學員因信仰遭受活摘器官、強迫洗腦、酷刑和其它迫害,失去基本的人權、尊嚴、信仰和結社自由,「迫害必須結束,作為加拿大的議員,我們所有人都與你們站在一起,在反迫害中我們團結一致,……作為加拿大議員,我們會繼續盡所能的讓那些大規模暴行傷害人權的中共官員難逃脫法網。」

國會議員瑞德(Scott Reid)多年來曾成功幫助營救多位中國法輪功學員來到加拿大,他在集會上說:「我非常欽佩法輪功學員所表現出的人格力量。我遇到過來自中國的抗爭著,他們曾因信仰身陷囹圄,然後(被營救)來到加拿大,他們每個人都給我靈感和啟迪,非常鼓舞人心。」

國會議員庫珀(Michael Cooper)表示:「我們需要對在法庭上應對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對其實施馬格尼茨基制裁。我們需要通過加拿大的法律如S-223。將任何人在未經捐贈者同意的情況下,出國獲取人體器官定為刑事犯罪很重要。」

法案S-223是加拿大現任議會的一項參議院法案,旨在打擊強迫摘取和販運器官。該法案將個人,在外國接受不知情者的器官,定為刑事犯罪。該法案還將修改《移民和難民保護法》,規定從事與販運人體器官有關活動的永久居民或外國人不得進入加拿大。

另外,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吉尼斯(Garnett Genuis)、國會議員朗茲曼(Melissa Lantsman)、保守黨核心小組成員布洛克(Larry Brock)也和上述議員一起表達對法輪功始終如一的支持,並鼓勵法輪功修煉者繼續和平反迫害,傳播真善忍普世價值。

集會者和多位國會議員也向上個月因病去世的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喬高致敬。喬高和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於2006年撰寫的獨立調查報告《血淋淋的器官摘取》震驚世界,兩人多年來奔波於許多國家和議會,呼籲公眾暸解活摘器官的事實,推動各國相關立法。

近日,加拿大近20個市鎮政府舉行升法輪大法旗幟儀式,並在地標建築點亮藍色彩燈,以紀念513法輪大法日。三級政府政要也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褒獎和賀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