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慾暗殺前總統小布什 拉響邊境安全警報(圖)

發表:2022-05-26 0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9月11日,前美國總統布什在賓州一個911紀念活動上講話。(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9月11日,前美國總統布什在賓州一個911紀念活動上講話。(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5月25日,美國聯邦特工打破了伊斯蘭國(ISIS領導的暗殺總統小布什的陰謀,以報復美國對伊拉克的軍事行動。聯邦調查局(FBI)以陰謀罪對嫌犯希哈布(Shihab Ahmed Shihab Shihab)提起訴訟。

一旦罪名成立,這名住在俄亥俄州的伊拉克男子將面臨最高30年監禁以及50萬美元的罰款。

檢察官說,嫌犯偵察了前美國總統小布什居住的社區,並考慮購買槍支和美國邊境巡邏隊制服,認為他會將一支伊斯蘭國襲擊小組偷運到美國實施暗殺行動。

華盛頓時報報導,2020年9月,希哈布從美國大使館的「腐敗」承包商獲得了美國訪問簽證,抵美後提出了庇護申請。

特工伊普西蘭蒂斯(Ypsilantis)在法庭文中說,希哈布告訴與FBI合作的消息來源,他正在與一個包括薩達姆.海珊的前忠誠者在內的組織合作。他們認為小布什「應對許多伊拉克人被殺並分裂伊拉克負責。」

小布什總統監督了2003年美國對伊拉克的軍事行動,推翻了萨达姆政权,也造成大批美军和数万伊拉克平民的死亡。

伊普西蘭蒂斯援引希哈布和合作消息人士之間的談話說,襲擊小組已做好在暗殺行動中喪生的準備。雖然希哈布也想參與這次襲擊,但他說組織領導告訴他只負責後勤和監視。

他對移民系統的濫用在有關邊境安全的辯論中引發了衝擊波。專家表示,他們一直警告系統存在漏洞。

「這就是讓我徹夜難眠的原因。我擔心什麼毀滅性的結果最終足以讓拜登政府關注它在邊境造成的危機,」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最高共和黨人、紐約州眾議員約翰.卡特科說。

週二早上,希哈布被FBI聯合恐怖主義特遣部隊的特工抓捕,並於下午首次出庭。

檢察官說,希哈布面臨協助密謀暗殺布希並試圖將人員偷運到美國的指控。

希哈布濫用移民制度始於2020年9月持旅行簽證進入美國。他告訴合作消息人士,一名腐敗的大使館承包商幫助他獲得了簽證。

2021年3月,他提出了庇護申請。今年接受了移民局的相關面試,他擔心庇護申請會失敗。FBI表示,他從伊拉克購買了假離婚文件,並密謀與一名美國公民假結婚,以便繼續留在美國。

伊普西蘭蒂斯說,希哈布在印第安納州和俄亥俄州的餐館和市場工作,來養活自己。

希哈布告訴他從中東偷偷進入美國的路線:先前往巴西,再前往美墨邊境。如果直接飛往墨西哥,他們的背景會引發恐怖主義質疑。問題。

希哈布曾向FBI一位消息人士吹噓說他幫助兩名真主黨成員到達美國,並向每人收取了5萬美元。

俄亥俄州參議員、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的最高共和黨人羅伯.波特曼表示,當局需要查明這些說法的真相。他說,他擔心有特工混入去年撤出阿富汗人的混亂空運隊伍。

希哈布告訴政府消息來源,他正在與伊斯蘭國或ISIS的成員以及一個名為「Al-Raed」的組織合作,聯邦調查局將後者翻譯為「雷霆」。

據當局稱,希哈布在1月份的一次會議上告訴一位消息人士,他所在組織的領導人是最近在卡達去世的薩達姆的飛行員亞西姆(Arshad Yassim)。聯邦調查局證實亞西姆是一名保鏢,他是伊拉克獨裁者的親戚。

希哈布說,Al-Raed的新領導人認為謀殺布什的任務將耗資300萬美元。

新罕布希爾州參議院候選人唐.博爾杜克(DON BOLDUC)25日在「福克斯與朋友優先」節目中批評拜登政府寬鬆的移民政策置美國人於危險境地。「這種情況必須改變,我希望這是一個警鐘。 」他說。

聯邦法官阻止拜登政府終止《第42條法案》

綜合華爾街日報等多家媒體報導,拜登政府計畫在5月23日前終止川普時期頒布的「第42條」(Title 42)移民驅逐令。5月20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名聯邦法官阻止拜登政府終止《第42條法案》(Title 42),這是一項有爭議的新冠疫情時期的邊境政策,該政策阻止在疫情期間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的移民尋求難民庇護。

裁決寫道,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沒有遵循適當的規則制定程式,也沒有徵求公眾的意見,就不恰當的終止《第42條法案》。CDC沒有充分考慮到,如果更多被拘留的移民的新冠檢測呈陽性,將使各州承擔更多的醫療成本。

前總統川普任命的路易斯安那州西區地區法院法官薩姆赫斯(Robert R.Summerhays)先前發布了一項臨時限制令,以防止聯邦政府準備逐步取消這項政策。

美國中期選舉前夕,民主黨和移民倡導者施壓拜登政府取消「第42條」移民驅逐令。美官員表示,目前約有3萬到6萬人在墨西哥北部等待越過美國南部邊界,驅逐令若失效,每天將有1.8萬名移民越過邊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