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新華社大換血 打響二十大前的輿論前哨戰(組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22-05-31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臨近北戴河會議和二十大,中共黨媒新華社開始大換血
臨近北戴河會議和二十大,中共黨媒新華社開始大換血。(圖片來源:CC BY-SA 2.0/維基百科)

【看中國2022年5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近日,中共黨媒新華社發生重大人事變動,現任社長何平黯然下臺,被掩蓋多年的嫖娼淫亂腐敗醜聞也同時集中爆發。這意味著打響了中共北戴河會議和二十大前的輿論前哨戰。

中共官方已經證實,已任命中宣部副部長、新華社總編輯傅華為新華社社長,人民日報原副總編輯、山西省委常委呂岩松為新華社總編輯。

劉雲山、魯煒享受「人奶宴」 新華社是中共官場淫亂重災區之一

新華社是中共三大喉舌之一,現為國務院正部級直屬事業單位。這一最大宣傳機器不但為中共製造謊言洗腦民眾,自身也飽受醜聞困擾,淪為中共官場淫亂重災區之一,前社長、副社長均爆淫亂腐敗醜聞。

已落馬的中央宣傳部原副部長、前新華社副社長魯煒,自1994年升任新華社廣西分社副社長後,仕途順暢,一路高升。2001年調入北京,任新華社副秘書長、兼任總經理室總經理。2004年成為新華社副社長。2011年,魯煒調入北京市政府,擔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和北京市副市長。2013年,魯煒成為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主任,開始主掌中共的網路管控,後來臭名昭著。2017年11月21日深夜,58歲的魯煒被中紀委宣布落馬接受審查。

魯煒被中共官方通報的罪名包括陽奉陰違,欺騙中央,目無規矩,肆意妄為,妄議中央,干擾巡視,野心膨脹,公器私用,不擇手段,品行惡劣,匿名誣告,拉幫結派,大搞特權,作風粗暴、專橫跋扈,違反紀律,以權謀私,收錢斂財,以權謀色,毫無廉恥,謀取利益,收受財物,受賄犯罪……等等。有網民直指,這幾乎是集中共邪惡之大全。

魯煒曾是2013年轟動一時的「高官人奶宴」其中的一名主角。2013年7月,中共新華社記者周方曾在網上舉報魯煒涉嫌接受商人接待、享受「人奶宴」等腐敗行為,他實名發布題為「人奶原來是道‘菜’!?」的博文稱,儘管中共高層定下「八項規定」以治官場奢靡之風,然而頂風作案的高官不乏少數。

當時還是副部級的魯煒,參加一個在北京某會所搞的此類宴會。席間,人奶是作為「一道菜」上來的。博文描述,人奶這道「菜」並非盛在任何器皿中,而是在每位食客旁邊,都來了一位全裸的美艷少婦,大老闆指著少婦對客人說「大家請隨意,想喝奶的請喝奶,想吃人的就吃人」。有些人按耐不住了。

博文稱,「人奶」是當天宴席上最貴的一道菜,每位標價5000元人民幣。而那位當下已是正部級的宣傳高官,參加這種宴席也不是一次兩次了。「他本人如果記性不好,我可以找人幫他回憶,那天請客的大老闆目前還在獄中,提審起來很方便。」

周方說,「寫出這段故事,就是想告訴那些裝得人五人六的領導們,你們別一天到晚裝蒜,就你們這麼一天到晚瞎折騰,又是反憲政,又是支持貪官搞謀殺。惹急了,老子就把你們這些糗事,帶著你們的真名實姓,一樁一樁地公布出來。」

當時有份參與「人奶宴」的宣傳口高官名單,據傳還包括長期掌控中宣部的前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據稱,「人奶宴」事件震怒了中共黨魁習近平。事後,魯煒不僅動用權力刪除了網路上與「人奶宴」有關的一切信息,還通過施壓新華社致使揭露其淫亂醜聞的周方遭到處理。

魯煒的 懺悔書
​​​​​​​魯煒的懺悔書內容曝光。(網路圖片)

2018年2月14日,有外媒援引消息稱,魯煒在北京任職時,長期在北京日報大廈設有吃喝使用的專門包間。在其落馬前,曾有一批官員向中紀委投書,指魯煒在北京任職時,與其發生性關係和被其強行猥褻與強姦的女人就有60多人而且有名有姓。

前兩任新華社社長都傳出性醜聞

2020年10月退位的前新華社社長蔡明照,也傳有性醜聞。出生於江蘇的蔡名照曾任新華社副社長,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後來擔任中共對外宣傳辦公室、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新華社社長、黨組書記。曾是十八大新聞發言人,中共第十八、十九屆中央委員。

而剛剛退位的新華社社長何平,從新華社記者干到國內部主任,一路跪舔中共江派勢力,被提拔為副總編編輯、總編輯、社長,侵淫掌控新華社幾十年,豢養包庇了一大批腐敗淫亂官員,淫亂腐敗的醜聞多年流傳,僅嫖娼淫亂的版本就傳有多種。

何平掌權新華社一年多,表面上極力捧習,實際上陰險捧殺,組織專門班子寫了大量肉麻的吹捧文章,其中不乏「低級紅」、「高級黑」,把習近平吹的暈乎乎,蒙在鼓裡,以致出現對國內外形勢的嚴重誤判。

據傳,何平今年1月就應到點退位,但一直霸佔新華社社長大位不走,帶動一批到站退位的官員滯留不退。何平退位之前還採取非常規手段,突擊提拔安插親信,霸控了新華社的人事、紀檢和行政大權,謀劃退位之後繼續操控新華社,遙控代理人繼續掩蓋淫亂醜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