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參與?河北唐山燒烤店多男群毆女性(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6-11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 唐山 燒烤店打人事件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燒烤店10日凌晨發生一起男子性騷擾女子遭拒,多男群毆女性的惡性事件,一名女子受傷嚴重送醫,該事件引發公憤。(圖片來源:視頻 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6月10日凌晨,河北唐山市一家燒烤店發生一起惡性打人事件,一名男子惡意騷擾女性,一名女子反抗後招來該男子及同夥的拳打腳踹,其3個女同伴也遭暴打。該女子被從室外強行拖拽到室外群毆,目前受傷嚴重送醫,消息傳出後引發公憤。另外,網傳唐山市燒烤店打人現場拍攝的視頻中「有一名男子衣服袖口上清晰的寫著police」。

網傳視頻中,可見一燒烤店內有八九個大小不一的餐桌,10多個人在吃飯,一張桌子上坐著3位女子,一名身著綠衣的男子正在騷擾白衣女子,被白衣女子拒絕後,綠男馬上惱羞成怒,一巴掌掄上去,粗暴地推攘該女子,身著黑衣的白衣女的朋友上前幫忙,被另一男子踹倒,又一名同夥男子抄起椅子,狠狠砸向已躺地上的黑衣女子,三名男人輪番毆踩地上的黑衣女子。綠衣男子再次上來掄拳頭毆打已嚇呆得白衣女子,其同夥拽著白衣女子的頭髮,強行拽到店外面,繼續輪番毆打踢踹。另有視頻中,白衣女子滿臉是血,頭上包紮的白紗布也透出血跡,左手也已被包紮,網友說:「目前生命垂危。」

該消息引髮網民氣憤:「簡直是無法無天」、「人間地獄」、「欺負弱者不是男人是畜生。」、「這幫孫子,必須多罪嚴判,一律死刑!」、「畜生只拘留十天!後臺得有多硬?」、「怎麼能這麼打一個女人、真是不理解。不是人能幹出來的事兒啊!」、「這就是中國全世界好好看看吧」、「令人髮指,看當地政府能否做為,這種人死一千次都不為過!」、「那群社會的敗類,牢底坐穿、」「這些打她的畜牲應該被千刀萬剮…」、「垃圾國家就勢垃圾國家,問題是它不肯認還反咬一口,全世界制裁你是有原因的。」、「惹了不該惹的人,指使他們幹壞事的人滿意的笑了。只是想教訓你一下,沒有公開強姦你,然後賣去當鐵鏈女已經夠不錯了。」、「這就是真實的中國。就差最後一根稻草了。」

值得注意的是,6月11日網友「W.Bruce」推文說:「唐山女孩被打當晚施暴者拍攝的視頻中有一名男子衣服袖口上清晰的寫著police」。推帖內容的照片上,有兩名抽煙的男子,一名男子在舉起左手時,露出的衣服袖口上寫有「police」。還有網友肯定地說:「沒錯,的確是POLICE。」

對此,有網友說:「中共國警匪一家」、「普通人會考慮到後果,絕對不會下手這麼狠。但凡出手狠毒的人都有背景和後臺,動手時就沒把對方當人看。」、「所以才這麼猖狂是嗎」、「深挖,一定會有線索!」、「以前土匪在深山,現在土匪在公安!」、「這證明中國真的無法無天!有權有勢殺人沒事!」、「這次會不會又是臨時工?」、「果然是內部人士!難怪出警後依然沒事」、「總感覺有什麼背景,有什麼後臺,不然的話,不會打人打得那麼狠,真的是把人往死裡打。」、「應該是武警,這些習慣蒙面暴行運作的人,喝了幾杯尿就以為自己蒙面了,繼續他的畜牲行為。」、「中國警察太可怕了!」

對此,中國政法大學教授羅翔說:「同情他人就是同情自己。」

據正觀新聞報導,中國政法大學教授羅翔說:「我們為什麼對此類案件憤怒,因為我們都是血肉之軀,同情他人就是同情自己。我們希望法律能夠保護我們,讓我們不至於成為下一個熱點事件的被害人,被人傷害與侮辱。因此,法律一定要捍衛人的尊嚴,倡導對人的尊重,任何踐踏人格尊嚴的行為都應該受到法律的譴責。同時,法律也應該鼓勵善行,倡導見義勇為之風。」羅翔說:「道德終究是一種自律,但這種自律也許比法律的他律更重要。」

據環球網最新消息,6月11日下午,唐山警方在江蘇警方協助下,將在某燒烤店涉嫌尋釁滋事、暴力毆打他人案件中最後1名涉案人員瀋某俊抓獲。至此,該案9名涉案人員已全部歸案,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目前,受傷女子傷情穩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