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兩棲領導人會議 台灣獲邀參加(圖)

發表:2022-06-14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京
東京舉行「太平洋兩棲領導人研討會」(PALS)開幕式。(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2年6月14日訊】以探討印度太平洋地區穩定為主題的國際會議「太平洋兩棲領導人研討會」(PALS)今天(14日)在東京舉行開幕式,邀請18國陸戰隊司令官參加。臺灣獲邀由海軍少將張世行等人以觀察員身份參加。

今年由日本陸上自衛隊首次與美國陸戰隊合辦「太平洋兩棲領導人研討會」(PALS),日方主辦人為陸上幕僚長吉田圭秀,美方則是太平洋陸戰隊司令魯德(Steven Rudder)中將,總共18國將近70等人與會。臺灣接受美方邀請以觀察員身份與會,其中包括海軍少將張世行、陸戰隊上校、海軍中校、陸戰隊少校等4人。

研討會會期從13日至16日止,期間將展示日本自衛隊和美國陸戰隊的裝備品,包括MV-22魚鷹運輸機(Osprey)、CH-53海種馬直升機及海馬士(HIMARS)M142多管火箭系統,並將公開美國運輸機對陸上自衛隊運輸機進行空中加油的演訓。

美國陸戰隊在2015年首度舉行太平洋兩棲領導人研討會,這次採美日合辦方式,首度在日本舉行。太平洋兩棲領導人研討會將探討為了印太地區和平穩定,部隊所做的貢獻、各國之間合作的加強等。

臺灣也曾多次受邀與會、觀摩演習,包括2015年由海軍陸戰隊99旅少將旅長劉豫屏及2019年由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劉爾榮少將代表參加。

責任編輯:恆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