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破壞六四場地 今日囂張將是明日眼淚(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2-06-17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特大

位於美國加州的「六四」事件紀念雕塑
位於美國加州的「六四」事件紀念雕塑(圖片來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本月紀念「六四」的活動已經告一段落,可是加州的小粉紅偏偏來作妖,小粉紅們屢次破壞「六四」紀念現場,其實這種齷齪行為在海外已經見怪不怪,令人無法理解的是他們的奇葩邏輯。

首先這群小粉紅的行動貌似早有預謀,他們組團對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內搭建的六四紀念區進行破壞;他們奢侈品傍身,有人手撕海報,有人腳踢蠟燭,按理說做了如此見不到光的事情要偷偷摸摸才行,可這群人偏不;他們分工明確,有人用手機拍攝視頻,嘴裡還不忘用惡毒的語言咒罵。

當然,小粉紅的瘋狂報復行為同時引起了中文圈和英文圈極大的震動,小粉紅的行為可以被視作壞規矩、打破傳統,按文明世界邏輯可以有不同看法,也歡迎提出質疑,但小粉紅明顯帶有文革砸爛「公檢法」的架勢,這與西方思維背道而馳。

紀念「六四」的組織者向小粉紅喊話,「如果你不同意我們,我們願意對話、辯論,我們相信校園裡有大量的海報板,供你們分享你們不受歡迎的觀點而不被那些不同意你們的人移除。」

一方已經釋放善意,小粉紅一方則顯得比較決絕,他們再度破壞了紀念現場,又是選擇夜襲的方式。這種令事態升級的行為也引來學校的重視,校方聲明將就六四紀念區被破壞的事件展開調查。

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的聲明說得很清楚,有義務始終維護憲法第一修正案,並強烈支持言論自由的權利。小粉紅們恐怕不知道他們的行為已經嚴重的踐踏了言論自由。

當然,小粉紅目前沒有認識到事態的嚴重性,他們給出的藉口紀念「六四」是攻擊中國政府,但凡到了海外查詢相關信息非常容易,依舊如此執迷不悟,這到底是智商問題還是基因問題。

破壞者言之鑿鑿的說,為何要紀念「六四」事件,而不紀念南京大屠殺,真是不知道這些小粉紅們知道不知道,大陸有專門的國家公祭日來紀念南京大屠殺,而「六四」在大陸目前還是禁忌,不能提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