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沉潛年底復出 臺北小巨蛋跨年開唱(圖)

發表:2022-06-23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依林「醜美 2019-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
蔡依林在臺北 Arnea 舉行了她的第二次「醜美 2019-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歌手蔡依林22日傳出好消息,有望年底重啟演唱會,陪伴臺灣歌迷在臺北小巨蛋跨年,她的經紀人證實「籌備中」,有確切資訊會再公布。蔡依林去年東京奧運期間曾經挺臺灣國手而被中國小粉紅出征,沉潛好一段時間沒發表新歌。

蔡依林有望年底在臺北小巨蛋舉辦6場演唱會

蔡依林去年4月重返臺北小巨蛋展開Ugly Beauty演唱會,現場特別配合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致贈限定版口罩還有斧頭手燈,成為演唱會特色。今年3月蔡依林出席公益活動時曾表示,這套巡迴演唱會很多人看過了,「差不多可以了。」暗示暫時不希望重啟同一套巡演。

不過今天蘋果新聞網報導,蔡依林有望年底在臺北小巨蛋舉辦6場演唱會,並陪伴歌迷倒數跨年。對此,蔡依林經紀人證實籌備中,有確認的資訊將會和大家分享。

蔡依林挺臺灣國手被中國小粉紅出征

藝人蔡依林去年東京奧運期間因曾在臉書轉發羽球選手戴資穎貼文,以及在IG限時動態為「麟洋」王齊麟、李洋送上4個愛心符號打氣,被對岸小粉紅稱「辱華」。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指「希望所有臺灣的藝人要看清楚看明白,這是你們要的民主自由的國家嗎?」

陳亭妃則指,蔡依林只是轉貼戴資穎的貼文,給「麟洋配」讚愛心,這樣就被冠上台獨的帽子。她認為,這樣的做法,中國已經突顯了他們違反言論自由,呈現他們實質的民主狀態,用這種「抄家滅族、殺雞儆猴」的方式,只要不認同中國,在言語中稍微為自己國家、為臺灣發聲的,都要被撻伐、出征,這就是中國。

陳亭妃對照,臺灣完全的自由開放民主,中國卻是一再用打壓、高壓、壓制的方式,在面對自己人民的心理狀態,所以希望所有臺灣的藝人要看清楚、看明白,「如果說長期被壓制,而不敢去說出自己心裏的話,這是你們要的民主自由的國家嗎?」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