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小S!蔡依林慘被小粉紅出征(圖)

發表:2021-08-03 1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只小S!蔡依林慘被小粉紅出征
不只小S!蔡依林慘被小粉紅出征(圖片來源:Getty Images/維基百科Алый Король)

一場東京奧運,看盡中共小粉紅的「狼性」!藝人小S僅僅因為在社群平台發文為台灣選手奪牌慶祝,沒想到竟因稱台灣選手為「國手」,而遭到中國網軍出征,目前已被4個中國代言品牌切割,捐失估計超過上3000萬,如今,連蔡依林也因轉po戴資穎的文章,和給「麟洋配」李洋、王齊麟送了4個愛心大讚而遭受波及,不少中國網友湧入她的IG謾罵:「別來中國撈錢!」(相關閱讀:僅因「2個字」小S微博遭洗版丟失千萬代言

台灣男子羽球雙打選手「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在東奧擊敗中國選手奪得金牌,不僅使得中國選手遭到小粉紅痛罵,之後又因為李洋在臉書與球迷分享道:「看著我們中華台北的旗子升起,唱著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歌,內心的感動和激動無法言喻,今天,我要很驕傲的再次告訴大家,我是李洋,我是金門人,我來自台灣,我們麟洋讓世界看見了台灣。」配文中還po出一整排的中華民國國旗圖示,此舉重重打擊了中共小粉紅的玻璃心,以此認定「麟洋配」就是「台獨」份子。

蔡依林恭賀「麟洋配」 遭小粉紅出征

而蔡依林日前在「麟洋配」奪得金牌後,曾在IG限動轉發了兩人的照片,並給「麟洋配」送上了4個愛心符號,又在戴資穎於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敗給中國選手陳雨菲後,在臉書轉po戴資穎的貼文安慰說「抱緊緊」,讓小粉紅相當吃味,認為「幫台獨選手發聲」,還貼上「辱華」標籤,持續出征。

加上,由於日前才剛奪下男單金牌的中國桌球選手馬龍恰巧是蔡依林的粉絲,有中國網民點名指稱:蔡依林在馬龍奪金後沒有發文祝賀,狠狠痛罵「所有台灣藝人都滾出中國」、「有本事不要來中國大陸」、「跟PUMA解約了嗎?原來只是為人民幣下跪,INS、FB點讚又轉發,好一個雙面陰陽人」。

除此之外,也有其他小粉紅點名,表示除了小S、蔡依林之外,五月天、林宥嘉、昆凌都是不顧尊嚴,沒骨氣的「台獨」藝人,要他們通通滾出中國。

不過也有粉絲翻出蔡依林曾在2016年為鐵粉、中國桌球員馬龍慶祝奧運奪金的影片,直指當年蔡依林在微博也寫道「太感人了!恭喜阿龍!為你驕傲」,認為體育賽事不應該被政治化。也有台灣網友認為,其實小粉紅出征台灣藝人的最重要關鍵,是因為「麟洋配」打敗中國選手奪金,小粉紅一股怒氣無處發洩,所以找台灣藝人來當墊背。奇怪嗎?一點都不,在中共統治下的「狼性中國」,錯一個字,就可以讓你倒。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