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徵兆正預示你家風水出問題了(圖)

作者:楊清華 發表:2022-06-26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住宅擁有好風水很重要,以免影響住戶的運勢。
住宅擁有好風水很重要,以免影響住戶的運勢。(圖片來源:Pixabay)

一個家居就如同一個人,先天養成與後天培養都是很重要的,一套房子格局好,周邊環境好,「先天」的基礎就好,如果加上之後的裝修、調整、養育,風水就會越來越好,所以我們完全可以把家居風水看成一個有靈性的物,如果它出了問題,也會通過種種表現來告訴我們。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是可以通過這些表現、徵兆來判斷家中磁場的好壞,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不良的徵兆,在告訴我們住宅風水出現問題。

搬家後或遷入新居後,家人運氣下滑,甚至家人輪流出現傷病、破財、口舌是非,或者家庭不和、做事阻滯頻生等等情況,這就說明新房中的風水是必然有問題的。

家人總是做惡夢,或者在某個房間睡覺時總是做惡夢,影響休息和睡眠,又或者家中有小孩子的,經常在半夜突然大哭或啼哭不停、受驚嚇等,有的家中有寵物的,莫名不安、啼叫、亂轉等等,都是負面能量的磁場在作怪。

在家中,家人經常出現打碎物品、劃傷面板手指,經常磕磕絆絆,或者掛著的字畫多次脫落,電燈、電器時常不正常工作,常用的東西經常莫名其妙的找不到等等,這些也是不良磁場的預兆。

在家中時間一長就感到心煩意亂,煩躁不安,總想找藉口出去,甚至是不願意回家,還有就是家中來了親友,卻坐不了一會兒就想走,特別是一些小孩子,進來就哭鬧不安,或發脾氣耍性子,如果多次出現這種情況,那麼就說明你的家居氣場負能量太高了。

家中養的植物或魚經常死亡,如果換個地方就正常,說明那個地方的風水磁場不好,那麼這個地方就不應常待人,或及時進行風水調理。如果家中多處地方都出現這種情況,那麼這個家居的風水環境就非常差了,必須及時堪輿調整。

正常使用的指南針或其他帶有磁性的測量方位的工具,在家中測量時,與實際方位偏差明顯,多方驗證確實如此的話,那麼也說明這個房屋的磁場是有問題的。就要針對干擾源進行處理,有的找不到干擾源的,就更要慎重對待了。

購買大件家電或傢俱後,家裡出現上述情況,那麼就要考慮這個物件的擺放位置和本身是否存在問題。還有的朋友過段時間就會挪動傢俱,調整擺設,如果調整之後出現上述問題,就要盡快復原,不要拖沓。

上面這些情況,是比較常見的家居風水存在問題的表現形式,這裡要提醒大家一點:不要草木皆兵,稍有風吹草動馬上就疑神疑鬼,這樣並不利於自己的心情和健康。家居、家人出現問題時,要多加關注,多方驗證,如果確有問題,那麼就果斷採取措施化解,而對於一些偶然出現的問題,運勢起伏實屬正常,不要杯弓蛇影。

我們可以將一個家居看成一個人,隨著流年變換、季節變化,會有他的「喜怒哀樂」,吉凶變化,他也會有疾病和痛苦,遇到問題咱們就對症治療,無須擔心害怕。希望朋友們多多關注身邊的五行變化、環境變化,盡為人事,順勢而為,相信你一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責任編輯:袱唯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