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征兆正预示你家风水出问题了(图)

作者:杨清华 发表:2022-06-26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住宅拥有好风水很重要,以免影响住户的运势。
住宅拥有好风水很重要,以免影响住户的运势。(图片来源:Pixabay)

一个家居就如同一个人,先天养成与后天培养都是很重要的,一套房子格局好,周边环境好,“先天”的基础就好,如果加上之后的装修、调整、养育,风水就会越来越好,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把家居风水看成一个有灵性的物,如果它出了问题,也会通过种种表现来告诉我们。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是可以通过这些表现、征兆来判断家中磁场的好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不良的征兆,在告诉我们住宅风水出现问题。

搬家后或迁入新居后,家人运气下滑,甚至家人轮流出现伤病、破财、口舌是非,或者家庭不和、做事阻滞频生等等情况,这就说明新房中的风水是必然有问题的。

家人总是做恶梦,或者在某个房间睡觉时总是做恶梦,影响休息和睡眠,又或者家中有小孩子的,经常在半夜突然大哭或啼哭不停、受惊吓等,有的家中有宠物的,莫名不安、啼叫、乱转等等,都是负面能量的磁场在作怪。

在家中,家人经常出现打碎物品、划伤面板手指,经常磕磕绊绊,或者挂着的字画多次脱落,电灯、电器时常不正常工作,常用的东西经常莫名其妙的找不到等等,这些也是不良磁场的预兆。

在家中时间一长就感到心烦意乱,烦躁不安,总想找借口出去,甚至是不愿意回家,还有就是家中来了亲友,却坐不了一会儿就想走,特别是一些小孩子,进来就哭闹不安,或发脾气耍性子,如果多次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就说明你的家居气场负能量太高了。

家中养的植物或鱼经常死亡,如果换个地方就正常,说明那个地方的风水磁场不好,那么这个地方就不应常待人,或及时进行风水调理。如果家中多处地方都出现这种情况,那么这个家居的风水环境就非常差了,必须及时堪舆调整。

正常使用的指南针或其他带有磁性的测量方位的工具,在家中测量时,与实际方位偏差明显,多方验证确实如此的话,那么也说明这个房屋的磁场是有问题的。就要针对干扰源进行处理,有的找不到干扰源的,就更要慎重对待了。

购买大件家电或家俱后,家里出现上述情况,那么就要考虑这个物件的摆放位置和本身是否存在问题。还有的朋友过段时间就会挪动家俱,调整摆设,如果调整之后出现上述问题,就要尽快复原,不要拖沓。

上面这些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家居风水存在问题的表现形式,这里要提醒大家一点:不要草木皆兵,稍有风吹草动马上就疑神疑鬼,这样并不利于自己的心情和健康。家居、家人出现问题时,要多加关注,多方验证,如果确有问题,那么就果断采取措施化解,而对于一些偶然出现的问题,运势起伏实属正常,不要杯弓蛇影。

我们可以将一个家居看成一个人,随着流年变换、季节变化,会有他的“喜怒哀乐”,吉凶变化,他也会有疾病和痛苦,遇到问题咱们就对症治疗,无须担心害怕。希望朋友们多多关注身边的五行变化、环境变化,尽为人事,顺势而为,相信你一定会风生水起交好运的!

责任编辑:袱唯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