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陣營為何中傷溫家寶?他卸任前曾作兩大驚人舉動(圖)

發表:2022-06-2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温家宝卸任前乃至卸任后都被江派视为眼中钉肉中刺
溫家寶卸任前的兩大驚人舉動讓江派人馬非常忌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溫家寶卸任前乃至卸任後都被江澤民陣營視為眼中釘肉中刺。在溫家寶當政的最後時刻,連連出手掀翻江派要員,在政治局會議上與周永康針鋒相對,寸步不讓。

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導致江派企圖發動政變奪權的計畫曝光,也讓中南海的內鬥暴曬在全世界面前,江派在中共十八大後失去權力支撐,以至常委級的成員周永康被抓捕,曾慶紅受調查。

2013年3月中共召開人大、政協兩會,溫家寶在最後一天(14日)的記者會上點明薄熙來是「文革餘毒」,次日薄熙來落馬,2013年9月22日被罪判處無期徒刑。

據悉,薄熙來是江澤民與羅幹、曾慶紅等人選中的權力繼承人,準備在十八大上塞進政治局常委之列,出任政法委書記執掌中共警察體系,為下一步的政變作準備。溫家寶將薄熙來定性為「文革餘毒」以及薄被判刑下獄,全然打亂了江派的布局。

溫家寶與周永康在政治局會上撕破臉。2012年4月,長期受政法委系統迫害的山東臨沂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擺脫軟禁逃入美國駐北京大使館,並發表了一個要求溫家寶徹查政法委的視頻,此事引中南海高層的震動。

有媒體稱,北京接近高層的人士透露:「陳光誠能夠走脫,絕不完全是運氣和巧合,其中還包括『暗助』。」隨後大陸社交網傳出「北京要出大事!溫家寶或將辭職」的消息。

事後有媒體得到消息稱,陳光誠事件前後在一次政治局擴大會議中,溫家寶與周永康撕破臉皮,要求調查周永康。周永康也拿出海外的溫家寶負面傳言,要求對溫家寶的夫人同時也進行調查,並得到曾慶紅的支持。

溫家寶則拋出狠話稱:「如果我本人及家人有任何斂財行為,我馬上辭職!」但是周永康和曾慶紅在溫家寶發出此言後,並沒有再堅持要求調查溫家寶的夫人。有種說法稱,因為關於溫家寶家人貪污的消息,就出自周永康、薄熙來委託百度總裁系統的編造出來的假消息,這是周、薄策劃奪權的整體計畫中的媒體假消息策略戰的其中一環。

「3•19政變」發生後,網上瘋傳「天線寶寶大戰康師傅」。2012年3月19日夜,北京城內一度響起了槍聲。據悉,當日夜裡,周永康動用京城能控制的武警力量發動軍事政變。

隨後社交網出現暗指溫家寶和周永康翻臉的傳聞:「天線寶寶大戰康師傅」,而「康師傅」一派因戰前損失大將「西紅柿(薄熙來)」最終敗北,導致「康師傅」下架。

隨後有外媒獲悉,「3•19」周永康發動政變失敗後,即刻失去了權力,移交給時任公安部部長孟建柱,只等著「十八大」後下臺。周永康之後的公開露面,完全是中南海當局安排的「被露面」,為營造表面的假和諧。

責任編輯:陳天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