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獨立日遊行槍案凶嫌被捕(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7-05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7月4日,美國伊利諾伊州高地公園市舉行獨立日遊行市發生槍案。(圖片來源: Jim Vondruska/Getty Images)(
2022年7月4日,美國伊利諾伊州高地公園市舉行獨立日遊行市發生槍案。(圖片來源: Jim Vondruska/Getty Images)//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5/p3177191a323187365-sss.jpg

【看中國2022年7月5日訊】7月4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近郊的海蘭帕克(Highland Park)的獨立日遊行發生槍擊事件後,至少有6人喪生24人受傷。經過數小時的搜索,警方逮捕了22歲的嫌疑人羅伯特.克瑞莫(Robert Crimo).

綜合美聯社、福克斯和華爾街日報報導,萊克縣周邊重案組發言人克里斯.科維利(Chris Covelli)當天早些時候表示,槍手是在一個屋頂開槍,似乎瞄準了遊行觀眾,並補充說,襲擊開始時,遊行已經完成了大約四分之三。當警察到達槍手開槍的屋頂時,他已經用梯子從一條小巷逃跑了。槍手使用的是從現場找到的大威力步槍,從屋頂上的位置很難看到他。

萊克縣驗屍官詹妮弗.班內克(Jennifer Banek)說,五名成年人在現場被殺,並已被確認身份,但他們的名字尚未公布。她說她不知道第六名受害者的年齡,他死於醫院。

北岸海蘭帕克醫院在這次襲擊中接收了26名傷員,其中25人受槍傷,該設施的家長衛生系統應急準備醫療主任布萊根.坦普爾(Brigham Temple)在新聞發布會上說,他們的年齡從8歲到85歲不等,有四五名孩子。坦普爾說,19人在週一傍晚得到治療並出院。

目擊者回憶案發現場

羅伯特.克瑞莫(Robert&9;Bobby&9;E.Crimo III)被警方認定為海蘭帕克市獨立日遊行槍擊案的嫌疑人。
羅伯特.克瑞莫(Robert&9;Bobby&9;E.Crimo III)被警方認定為海蘭帕克市獨立日遊行槍擊案的嫌疑人。(圖片來源:海蘭帕克市政府)

據《芝加哥太陽時報》報導,目擊者稱,人們聽到槍聲紛紛逃離,其他人看到至少有5名血淋淋的人躺在地上,其他人則蓋著毯子。

獨立日遊行在當天早上10點左右開始,大約10分鐘後發生槍擊,遊行隨之嘎然而止。數百名參加和觀看遊行的民眾扔下椅子、嬰兒車、自行車和毯子逃離遊行現場,一些人身上可以看到血跡。

《芝加哥太陽時報》(Chicago Sun-Time)在槍聲響起後拍攝的視頻顯示,當人們尖叫跑過一輛遊行花車的時候,上面的樂隊還在演奏。

吉納.特羅亞尼(Gina Troiani)和兒子當時和兒子學前班的同學正排隊準備走上遊行路線,然後聽得到一聲巨響,她當時以為是煙火——直到她聽到有人大叫說有槍手。

她對美聯社說:「我們趕緊開始往反方向跑。」

她五歲的兒子當時騎著裝飾著紅藍綢帶的自行車。他和組裡的其他小朋友手裡都拿著一小面美國國旗。海蘭帕克市在其網站上說,慶祝活動包括一個兒童自行車和寵物遊行方隊。特羅亞尼說,她推著兒子的自行車,跑過街區回到他們的車裡。

特羅亞尼用手機拍攝的一個視頻顯示,一些小孩明顯被巨大的響聲嚇到了,隨著附近警笛聲響起,他們爭先恐後跑向路邊。

她說:「簡直是一片混亂。有人和家人走散了,在尋找家人。還有一些人索性丟下車子,一把抱過他們的孩子,開始跑。」

海蘭帕克居民黛比.格利克曼(Debbie Glickman)說,她當時和同事在一輛遊行花車上,正準備走到遊行的主線路上,然後看到人們從那個區域跑出來。

她對美聯社說:「人們開始說:'有槍手,有槍手,有槍手。'於是我們也就跑。那兒一片混亂...我嚇壞了。太難過了。」

官方反應

伊利諾伊州民主黨州長普利茲克(Pritzker)也證實,他和他的工作人員正在「密切關注」局勢。

「我們的心與高地公園的居民以及所有受今天悲慘事件影響的人們同在,」芝加哥警察局長布朗在一條推文中,「在這個令人心碎的時刻,#ChicagoPolice芝加哥警察局與高地公園市站在一起。」 

國土安全部證實,部長馬約卡斯部長已聽取了槍擊事件的簡報,國土安全部正在與地方、州和聯邦合作夥伴協調,以提供支持。 

美國總統拜登發推稱:「吉爾和我對在這個獨立日再次給美國社區帶來悲痛的毫無意義的槍支暴力感到震驚。與往常一樣,我們感謝現場的救護人員和執法人員。我不會放棄與槍支暴力流行病作鬥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