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7月4日演講 談及他認為的「美國是什麼」(圖)

發表:2022-07-05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7月4日,拜登一家在白宮南草坪上與軍人家屬和其他客人一起舉辦獨立日燒烤和音樂會,喬.拜登(Joe Biden)總統和美國第一夫人吉爾.拜登(Jill Biden)向人群致意。
拜登(Biden)稱美國的故事基調是「進步」,儘管有時「倒退」,他對國家未來持樂觀態度。圖為2022年7月4日,拜登一家在白宮南草坪上與軍人家屬和其他客人一起舉辦獨立日燒烤和音樂會,喬.拜登(Joe Biden)總統和美國第一夫人吉爾.拜登(Jill Biden)向人群致意。(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獨立日——7月4日,喬.拜登(Joe Biden)總統在白宮與軍人家屬舉行慶祝活動中讚揚了「有原則的愛國主義」。

美國最高元首談到了他對美國是什麼的信念以及歷史進程如何塑造了這個國家。

「因為美國總是在變,總是在移動,總是在進步中。這是我們國家生活中的關鍵詞、關鍵思想、基調:進步(Progress)。」拜登說道。

「前進的動力,創造可能性,兌現承諾,這就是美國的故事,你們都知道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故事。它從來都不是(一個簡單的故事)。」「通常情況下,當我們向前邁出一大步時,我們又倒退了幾步。」

在演講的幾個要點中,拜登似乎對美國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Roe v.Wade)、從而將容許墮胎與否的權力返還給美國各州人民自行決定的歷史性裁決進行了指責。

7月4日正值關鍵時刻:我們的經濟正在增長,但並非沒有痛苦,自由在國內外都受到攻擊。」拜登說。

「最近幾天,有理由相信這個國家正在倒退,自由正在減少,我們認為受到保護的權力不再存在。」

拜登還確認了在美國伊利諾伊州高地公園舉行的獨立日遊行中發生的槍擊事件,他讚揚了最近美國國會通過的槍枝安全法案,同時還表示還有工作要做。

拜登說:「每天,我們都被提醒,我們的民主沒有任何保證,我們的生活方式也沒有任何保證。」「我們必須為它而戰,捍衛它,並通過投票來贏得它。完善、發展和擴展,呼籲美國大膽而無所畏懼地行動。」

據芝加哥郊區的官員稱,7月4日早上槍擊事件發生後,有6人喪生,至少有24人住院。拜登發表講話後不久,美國警方確定了一名嫌疑人:22歲的羅伯特.E.克里莫三世(Robert E.Crimo III)。拜登在演講前發表聲明稱,他已「增派」聯邦執法部門幫助尋找獨立日遊行進行槍擊的槍手。而最新消息表明,該名槍擊事件的嫌疑人已被捕。

在白宮發表講話時,拜登還讚揚了本週計畫舉行的授予榮譽勳章和總統自由勳章的儀式。

拜登在結束講話時表示,他對美國這個國家持樂觀態度,並呼籲團結。

「今天,在風暴和衝突中,願我們致力於有原則的愛國主義。」拜登說。

然後,拜登一家在華盛頓特區國家廣場上觀看了美國獨立日煙花匯演——其於美國當地時間晚上9:09開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