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釀重大調整?大分裂在即?金融危機將爆發?(視頻)

發表:2022-07-05 1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05 新聞提要

00:40 政治異動 中共正醞釀大調整?

02:59 黨報釋特殊信號 大分裂在所難免?

05:14 金融危機即將爆發?十大徵兆中共佔齊

06:47 米利將軍: 美正在密切關注臺海局勢

08:29 曾預言香港「大毀滅」倪匡從來不信「一國兩制」

10:18 中國工程船斷成兩截沉沒 蹊蹺跡象遭質疑

新聞簡介

1、政治異動  中共正醞釀大調整?

觀察人士指出,中共在每次大挫敗之後都會有一番大調整,這是至今中共仍能苟延殘喘的原因。這次也是如此。在内外交困的情況下,二十大後中共將會有重大調整。但中共不滅亡,中國的命運便不會改變。

2、黨報釋特殊信號  大分裂在所難免? 

中共黨報在七一前夕發布的多篇文章,被指鬥爭意味明顯,隨著局勢的發展,中共黨内的大分裂或將爆發。

3、金融危機即將爆發?十大徵兆中共佔齊 

日前,美國智庫根據1988年爆發的全球性金融危機、1998年爆發的亞洲金融危機和2008年美國金融危機的特點,總結了金融危機爆發前的十大徵兆。

4、米利將軍: 美正在密切關注臺海局勢  

英國廣播公司(BBC)7月3日報導,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接受採訪時被問到是否認為中共將攻擊臺灣,米利表示,「可能會、應該會、或許會,這些是描述這件事的關鍵詞」。中共攻臺並非迫在眉睫,但中共正在發展攻臺能力,美國正在緊盯臺海局勢。

5、曾預言香港「大毀滅」倪匡從來不信「一國兩制」 

知名科幻小說作家倪匡本月3號在香港逝世,享壽87歲。據悉,倪匡在其40年前的小說中曾預言香港會大毀滅。

6、中國工程船斷成兩截沉沒 蹊蹺跡象遭質疑 

颱風「暹芭」7月2日登陸廣東前,中國一艘工程船斷成兩截沉入海底。 

據悉,海上風電場項目施工浮吊船「福景001」事件在颱風登陸前發生。「廣東海事」通報,截至4日下午3點,被救者共4人,距離沉船點西南方向50海浬附近區域發現並打撈起疑似落水遇難者的遺體共12具,目前仍有14人失蹤。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