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華是怎樣為毛澤東「選妃」的?(圖)

發表:2022-07-0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當局高調祭奠,毛澤東冥誕當天大批人聚集韶山。
中共當局高調祭奠,毛澤東冥誕當天大批人聚集韶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近年來,有關毛澤東生活荒淫糜爛的消息,不斷在網路流傳。根據毛的私人醫生和「毛xx的私人生活」傳記的作者的說法,毛睡了數百,甚至成千上萬的婦女。在他死去幾十年後突然爆出一個「秘史」,說彭德懷蕭華為毛「選妃」,並傳出多個「版本」。

有一種傳聞稱,蕭在總政文工團為毛選妃侍寢,被彭罵為「公公」——1950年代,總政文工團成立,蕭華親自挑選團員進中南海為毛澤東伴舞。彭德懷對毛的「宮廷」生活十分反感,曾多次公開批評毛,並大罵羅瑞卿、汪東興「不幹好事」,蕭華是「公公」,專幹缺德事。

另一種傳聞稱,彭德懷拍著桌子對蕭華大吼:「我警告你,不要再把文工團的女孩子往主席那裡送!不要再幹這種選妃的事!」還有傳聞描述,毛入主中南海後,便要羅瑞卿、蕭華、汪東興為其物色舞伴。

文工團員去中南海不僅僅跳舞

此前網路流傳作者浴火鳳凰的文章稱,1958年,國防部長彭德懷自朝鮮歸國後,才發現公安部統轄的公安軍有個文工團,團內女兵都是從各大軍區選拔出來的,品貌端正、能歌善舞。她們每週六都要到中南海陪中央首長跳舞,已經跳了幾年了。

彭德懷知道她們的工作不僅僅是跳舞,便大罵主持遴選女兵的蕭華、羅瑞卿為毛「選妃子」,又給中央軍委寫了一封信,對此提出異議。那時,彭德懷聲望甚高,中央決定接受彭德懷的意見,解散該文工團。毛只好同意。

當時反右運動剛結束,由於毛指示「除了少數知名人士之外,把一些右派都搞去勞動教養。」1958年二、三月間,大批右派份子被押送到黑龍江省「北大荒」的蠻荒地墾殖。兩個月後,軍隊十萬轉業官兵也到了北大荒。一批公安軍文工團的女兵,也奉命去北大荒。臨行前,在中南海春藕齋舉行了一場告別舞會。毛和每個要去北大荒的女文工團員跳一支曲子……最後,毛澤東環顧著簇擁在他身邊的文工隊員說:「老頭孤單了,老頭也想你們啊。」這就是李志綏書中所說的毛「沒有跟女人鬼混」的「很短一段時間」,也是毛澤東說「這下我作了和尚」的「短短數週」。

中共黨史載,彭德懷曾斥責毛「後宮佳麗、粉黛三千」。那時中南海專門養個文工團,以革命的名義挑選不滿18歲的少女陪舞作樂。在中南海成立文工團的目的是「選妃」。

一位中南海文工團的女琴師說:毛沒品味,一見著漂亮女人就拉上床,他的任何辦公地都有「密室」,且對女性從來不尊重,包括自己的妻子,是個見異思遷的淫君……。楊開慧帶著三個兒子為他身陷囹圄的時候,他卻在井岡山上與賀子珍偷歡;在所謂「長征」的逃亡途中,負傷十七處的賀子珍仍懷孕十次。在延安,他與年輕漂亮的英文翻譯吳廣慧及性感的美國女記者史沫特萊約會,被賀子珍撞見;賀子珍含怨赴蘇聯養病期間,他又與江青勾搭。同江青婚後又一直「暗渡陳倉」。

毛蹂躪過的知名美女超百、不名佳人無數,佳麗品種像他的食譜一樣豐富,直到臨死也本性如故。最後的「通房大丫頭」張玉鳳至今享受省部級待遇。與此同時,眾多老百姓卻因雞毛蒜皮的「作風問題」下了地獄。

毛時代,婚姻戀愛基本不能自主。談個自由戀愛要冒坐牢風險。當時中國的基層組織尤其熱衷於跟在有戀愛嫌疑的男女身後「捉姦」,一旦被捉姦不是自殺就是批鬥、坐牢。八十年代有部電影《被愛情遺忘的角落》,女主人翁的姐姐和村裡一位男青年談戀愛被人捉姦,姐姐上吊;男青年被抓去坐牢。

毛澤東的「妻子們」的悲慘命運

與毛結婚的第一位女子姓李,比毛大六歲,李姓女子是坐花轎來到毛家祀堂跟毛澤東拜了天地的,但毛對李姓妻子從無好感。當那位在美國當地名聲不佳的記者斯諾後來在延安問及毛時,毛的口氣是不屑一顧的,毛從小就缺乏對人起碼的同情、寬恕及容忍,最終冷落拋棄了第一位妻子。

毛的第一位戀人是陶斯詠小姐。據悉,陶斯詠是湖南湘潭人,名門閨秀,溫柔善良,在湖南長沙第一師範和毛是同學和同鄉。1919年至1920年間,毛和陶斯詠在長沙共同開辦了「文化書店」,二人在此期間熱戀。不過,陶亦不堪忍受毛激烈的造反及暴力主張,同時發現了毛專橫殘忍的性格及對楊開慧的移情別戀,憤而離開長沙。

毛與楊開慧1920年結婚,在1922年至1926年間,楊開慧相繼生下了毛岸英和毛岸龍。在毛岸龍出生後不久,毛澤東喜新厭舊,姦污了同住在長沙清水塘院內的李立三的妻子。1927年秋天,毛在江西井崗山與漂亮的賀子珍同居,並於1928年生下了第一個女兒。在這期間,楊開慧隱居在長沙板倉老家避難,艱難度日,她一再向毛請求去井崗山,但被毛斷然拒絕。1930年10月楊開慧被何鍵逮捕,同年11月14日被槍殺。

1927年的賀子珍青春貌美,激情活力四射,與毛相識不久便結婚了。1934年10月,中共黨軍被國民政府軍趕出江西,在逃竄途中的一年期間,賀子珍三次懷孕,使她瘦弱多病,人老珠黃。

毛澤東到達陝北後,跟北京來的女學生、身邊的英語翻譯吳廣慧及曲線分明最富性感的美國女記者史沫特萊勾搭成姦。被賀子珍撞見,毛便將賀子珍驅逐出了延安。那幫中共黨頭們當時在延安有個口頭禪:「老子出生入死打天下,搞個女人算個啥。」

賀子珍被趕出延安後,懷著身孕去了莫斯科。最後賀子珍被關進了精神病院,並且一關就是六年。她先後六次懷孕生產,但只有李敏活下來。賀子珍於1984年4月19日17時17分逝世。

江青,戲劇演員,1938年11月20日,與毛結婚,並成為所謂的「共和國第一夫人」。不久毛強姦了馮鳳鳴。馮甚為氣憤,看穿了中共黨頭們的醜惡嘴臉,感到自己受到了極大的欺騙,憤而離開延安,不知所終。

1971年林彪事件後,江青與張春橋、姚文元、王洪文結成聯盟,即後來被中共所批判的「四人幫」。1976年9月9日,毛離世。不久,「四人幫」被逮捕、隔離審查。1981年江青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1991年5月14日江青於北京公安醫院上吊自殺。

張玉鳳,1967年與同在鐵道部工作的劉愛民結婚。因得到毛澤東的欣賞而於1970年7月被調入中南海,隨後成為了毛的生活秘書,後兼機要秘書,陪伴垂暮之年的毛走完餘生。

毛死後,江青以主席夫人的名義,提出要清理主席的私人財產。在江青向張玉鳳索要保險櫃鑰匙時,張玉鳳不給,讓江青大為惱火,張玉鳳後來離開了中南海。

據悉,被毛蹂躪的女兵、文工團員、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服務員等高達近千人,毛的荒淫糜爛早就臭名昭著、遠近聞名了。正如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毛澤東淫亂史——被他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說的那樣:為掩蓋「黨的最高領袖」道德敗壞的醜行,「黨組織」或毛本人一定會對被毛玩弄過的女性作「善後處理」。

「若女方是有頭有面的人,礙於社會影響,不能把她殺人滅口,但通過層層『黨組織』監督、施壓讓她識趣自動閉口則不必說了。不走運的就在文化大革命中『被畏罪自殺』了。」而最不幸的是被地方官作「貢品」。文章說,上貢給毛的普通女性,被糟蹋完後就被送到東北大興安嶺或海南島五指山等與世隔絕的地方終其一生——「為黨保守最高機密」。

責任編輯:陳天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