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出竅 來自冰山遇難船艦的求救(圖)

發表:2022-07-08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船隻 船艦 冰 78173902
商船發現了受困於冰上的遇難船。(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公元1828年,一艘已航行6星期的商船,它的大副在船長室遇見從未見過的陌生男子,隨後留下「往西北方航行」幾個字後消失無蹤,找遍整艘船也沒有任何一個外來的偷渡客,令人毛骨悚然

航行船艦上的陌生男子

公元1828年的某一天,有一艘往返英格蘭港口城市利物浦與加拿大的商船,大副羅伯特·布魯斯獨自一人走進船長室時,看見有一個從未見過的男子坐在那裡,並在一塊記事板上寫字。那名男子感覺到有人進來後,便緩緩地轉身察看,以面無表情的五官看著羅伯特。這股毛骨悚然的視線讓羅伯特當下立刻衝出去,一路飛奔到船長所在的甲板上,並趕緊說出剛剛發生的事情。

克拉克船長聽完以後,疑惑地說:「陌生人?我們已經在海上航行快6個星期了,怎麼可能還會有陌生人上船?」以防萬一,克拉克船長就與羅伯特一起去了一趟船長室,這次裡面空無一人,但記事板上卻寫著「往西北方航行」這幾個字。羅伯特立刻說:「這些字並不是我寫的!」讓船長有些質疑,於是將記事板轉到背面,讓羅伯特在上面想下相同的句子。一經比對,兩面的字跡截然不同,完全就是兩個不同的人寫下的,證明了羅伯特的清白。

不久後,克拉克船長將其餘船員依序叫來,要他們也寫出記事板上的句子。最後發現沒有任何人的字跡與上面的相同,全員因此立刻對整艘船進行搜索,卻沒有找到任何一個偷渡客的身影。

遙遠冰山上的遇難船艦

由於繞到西北方只需要多出幾個小時的時間,便決定將船隻朝西北方轉航。經過3個小時左右的航行後,監察哨報告前方出現了冰山,並且附近有一艘遇難船隻。這艘船被牢牢地凍結在冰山上,克拉克船長立刻派出小船前往察看是否有倖存者需要營救。隨著救生小船依序回來後,大副羅伯特目瞪口呆地盯著第三艘救生小船,當時他在船長室看見的男子就在其中,隨即將此事報告給船長。克拉克船長帶著這名男子,希望他在記事板上寫下「往西北方航行」這幾個字,而男子寫下的字跡確實就與最初的完全相同,令眾人大吃一驚。

男子說:「當我們的船隻被冰山凍住以後,我由於精疲力盡而昏睡過去。後來我夢見自己登上一艘前來拯救我們的商船。醒來後,我將夢境的內容與我的船長與夥伴們訴說。」遇難船隻的船長也證實:「他向我們描述夢中商船的外表與設備。而你們的出現讓我們驚訝不已,並且與他的敘述完全一樣。」

靈魂出竅的真實案例

這起事件讓眾人都感到大為震驚,居然能夠藉由靈魂出竅對遠在天邊的船隻進行求救,印證了「靈魂出竅」現象的存在。這段故事記載於羅伯特·戴爾·歐文於公元1860年出版的《走在靈界的邊緣上》一書中,克拉克船長說:「我用生命擔保,他沒有說謊。」並表示他的大副羅伯特·布魯斯是他人生中見過最真誠、直爽的人。

責任編輯:水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